劇情網

中國式關係第18集劇情介紹

中國式關係劇情介紹第18集

朱燕和何俊賢的姦情被關強發現

關強不明白羅世豐請自己吃飯的原因,老奸巨猾的羅世豐稱自己是一個愛才之人,在他看來關強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年輕,年輕代表著未來,一番吹捧把關強哄得是雲裡霧裡都找不著北了。羅世豐問關強如果有一天他和馬國梁有了矛盾他會幫誰?關強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羅世豐連稱自己是開玩笑的。

馬國梁跟著霍瑤瑤到了她那位於農村簡陋得不像樣的家,一進門就看到她爹躺在地中間酒氣衝天,她那二流子哥哥則一人坐在內屋的炕上邊吃花生邊看電視,就像沒事人一般。霍瑤瑤傷感地對馬國梁說她特想像其他女孩一樣,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後再邀請他來參觀,介紹自己的父親和哥哥給他認識,也許他們會反對他倆在一起,然後自己會像電視劇里演的那樣誓死反抗……但事實就是眼前這么不堪。霍瑤瑤說自己之所以財會專業畢業以後會去乾風馬牛不相及的模特,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父親和哥哥,如果他們知道她幹了會計工作,一定會想方設法讓她從賬上拿錢給他們揮霍。臨走時霍瑤瑤用碎玻璃瓶指著自己的脖子警告哥哥,她明天就會離開公司,從此和公司一點關係也沒有,希望他不要再去找馬國梁的麻煩。

霍瑤瑤回到馬國梁家裡就收拾行李準備離開,馬國梁真誠地表示希望從新認識霍瑤瑤,霍瑤瑤破啼為笑。

朱燕風情萬種地邊接電話邊從關強面前走過,神經敏銳的關強一路跟著朱燕,發現她居然跟江一楠的老公何俊賢偷情,他掏出手機拍下他們相擁的照片,第一時間把這訊息告訴了馬國梁。馬國梁讓關強把照片發給自己,然後讓關強把這事爛在肚子裡,千萬不能讓江一楠知道這事,以江一楠的脾氣知道真相後一定會鬧得雞飛狗跳離婚收場,現在可是他們投標的關鍵時刻,不許有意外發生,說著拿起著關強的電話就把照片給刪了。

古奶奶的腿早好得差不多了,卻還是住在醫院不肯回家,理由就是醫院熱鬧,她整天樓上樓下的各個病房串門過得是如魚得水。馬國梁這日得空來到醫院看望古奶奶,古奶奶聊起自己不放心她那小四合院,馬國梁推著輪椅送古奶奶回去看看,古奶奶一回到家就健步如飛,讓馬國梁回醫院給自己辦手續,順便把那輪椅也退了,自己看著礙眼,這醫院雖然熱鬧但哪如自己家裡待著那么舒坦。

古奶奶就看著馬國梁順眼,她說馬國梁是個好人,一看就是官場混過的,一身正氣,她提出和馬國梁定個協定,讓他時不時過來看看自己,自己遇到難處了就給他打電話,等到自己不行的時候她就把這個小院交給馬國梁。馬國梁讓古奶奶把心放肚子裡,自己照顧她真沒貪圖她房子的意思。

羅世豐請沈運吃飯,沈運要帶劉俐俐參加,他特意帶著妻子去了私人定製店鋪選了一身價值不菲的新衣,在席間也是對妻子關愛有加,這一切都被有心的羅世豐看在眼內。

下一集(第 19 集) 中國式關係電視劇劇情看點 中國式關係大結局是什麼?馬國梁和江一楠在一起了嗎 中國式關係第34集預告 馬國梁告訴霍瑤瑤他沒有那么高尚 中國式關係第33集預告 古奶奶為江一楠做醪糟蛋江一楠感動流淚 中國式關係第32集預告 馬國梁一直透著窗戶看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31集預告 馬國梁覺得江一楠比霍瑤瑤漂亮 中國式關係第30集預告 劉母和劉俐俐生氣住到古奶奶家中 中國式關係第29集預告 霍小峰看上在古奶奶家中的江一楠 中國式關係第28集預告 馬國梁再次聲明把霍瑤瑤當親妹妹 中國式關係第27集預告 江一楠重回公司當董事長 中國式關係第26集預告 馬國梁到沈運家中吃飯 中國式關係第25集預告 霍瑤瑤告訴馬國梁她偷錢的真實原因 中國式關係霍瑤瑤為什麼要偷走馬國梁的錢?霍瑤瑤拿錢去乾什麼了 中國式關係第24集預告 劉俐俐指責小驛不能找馬國梁要錢 中國式關係第23集預告 江一楠向馬國梁說出心裡話 中國式關係第15集預告 劉俐俐藥物過敏急送醫院 中國式關係第14集預告 劉母偷翻沈運存摺被發現 中國式關係第13集預告 馬國梁關強餐桌上說出真心話 中國式關係第12集預告 馬國梁江一楠關強和金士豪談投資 中國式關係馬國梁辭職了嗎?馬國梁為什麼要辭職 中國式關係第11集預告 關強為尋投資去找豪哥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