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心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甘祖昌龔全珍有情人終成眷屬

同事們爭著向龔全珍打聽她和甘部長的感情進展,龔全珍告訴她們自己和甘部長啥關係都沒有,昨天帶著建建去他家只是為了賠禮道歉,請大家不要想多了。

建建貪玩鑽了煤車混進軍區大院,巧遇甘祖昌,爺倆玩得興起,甘祖昌給孩子又是洗臉又是洗手的,熱情得甘錦榮都酸溜溜地了。龔全珍接到甘祖昌的電話後匆匆趕來接孩子,但她不接受甘祖昌留他們吃飯的好意,並讓甘錦榮也放心,她不會再打擾他們家了。

龔全珍開始上課,卻發現甘祖昌坐在教室的角落裡,他表示要當龔老師的學生,卻被下了逐客令,被趕出教室的甘祖昌坐在走廊里當起了旁聽生。

李保山來到鐵廠找到甘錦榮說是之前替他找了一份好工作,結果甘部長說已經給錦榮安排了工作,敢情就是把兒子安排到這么辛苦的崗位了。李保山讓甘錦榮等著,明天自己就接來接他離開這裡。

王司令員一邊給甘祖昌按摩著肩頸,一邊批評他平時工作雷厲風行的,但一談到個人感情就變得縮手縮腳,哪還有點解放軍戰士的樣子?甘祖昌笑稱自己衝鋒陷陣不成問題,但談對象這事可真令他頭疼了,小龔老師這個碉堡可能自己真的攻不下了。

看著甘祖昌畏首畏尾的樣子,王司令員決定來一招激將法,他說學校來問小龔老師要請假回鄉相親結婚給不給假?王司令員說自己爽快地準了假,甘祖昌一聽心愛的小龔老師居然要回鄉相親了,急得顧不上和司令員打招呼就衝出了辦公室。

甘祖昌讓警衛員一路驅車來到火車站,在站台上追上正準備上車的龔全珍母子三人,甘祖昌發自肺腑的一席話讓龔全珍點頭同意和他成為革命伴侶,甘祖昌高興地拉著娘仨要回家,龔全珍卻說自己這是要回山東老家探親,甘祖昌這才明白被王司令給“騙”了。

李保山把甘錦榮帶到了八一農場,讓王場長給他安排師傅教他學開汽車,倆人商定換工作的事瞞著甘祖昌。

閨密李葆華給龔全珍送來了結婚禮物,但還是忍不住提醒她,作為一個西北大學畢業的大學生,而對方只是一個沒知識、沒文化的農民出生,日子長了問題肯定就會出來的。但龔全珍覺得自己和甘祖昌有很多的共同點,對物質生活要求不高,為人又簡單,她覺得自己嫁過去一定會幸福的。

甘祖昌和龔全珍終於在軍區同志和兒子媳婦的操持下完婚了,甘錦榮不僅接受了這個後媽,更是托人從北京買了一支鋼筆作為禮物送給了龔全珍,甘祖昌承諾這輩子一定要讓她過上幸福的日子。洞房花燭夜,龔全珍代表組織宣布以後甘祖昌就由她全權接管了,甘祖昌必須要按時吃藥、定期檢查、保證睡眠,她親手縫了一個藥袋子讓甘祖昌把每天吃的藥帶在身上。甘祖昌拜託妻子是不是從學校里也幫保山介紹一個對象,不能讓他老單著。

下一集(第 5 集) 初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