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分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深夜姚遠偶遇路曉歐 了解路曉歐的身份他有意套近乎

深夜,昏黃的路燈下,街上一個人都沒有,路曉歐霍梅剛剛給導師過完生日,兩個人在大街上踽踽獨行,姚遠見兩個女人在路上走著,便將車停在他們身邊問她們要不要坐車。路曉歐已經看是一輛黑色麵包,因為是黑車,她們警惕地拒絕了,姚遠依然不緩不慢在後面跟著,麵包車的異常讓兩個人非常緊張,路曉歐悄悄和霍梅商量她負責拖住黑車司機,霍梅跑到前面喊救命。空曠的大街上,呼救聲劃破了深夜的寂靜,嚇得姚遠趕緊拿出自己的軍官證。看到對方是個退伍軍人,路曉歐和霍梅便坐上她的順風車。

三個人有說有笑,忽然前面出現擁堵,原來稽查隊在查車,最近稽查隊查的緊,隨便拉顧客的黑車,非法經營信函的快遞車都要被查。姚遠開始有所緊張,轉過頭看到後面兩個丫頭,都拉長衣服擋住臉,路曉歐露出眼睛讓姚遠說她是外國來求學的大學生,姚遠趕緊照著做。姚遠的說辭並沒有矇騙過稽查隊員,中年的稽查隊員直呼路曉歐的名字,還問她怎么這么晚才回來!

原來路曉歐是稽查隊的家屬,搞明白後,姚遠暗暗驚喜,將兩個女孩送到目的地,將要分手時,姚遠要了他們的聯繫方式。看到姚遠的車輛平安歸來,還把快遞單全部帶回來了,快遞公司的員工一片歡騰!他們大部分車輛都被路中祥的稽查隊截在橋頭,只有姚遠的運送車回來了。快遞公司的老闆就是姚遠表叔,看到姚遠戰績驚人,表叔直接給他分了一個單間住。

路曉歐和霍梅回到宿舍,回想起剛才在車裡熱熱鬧鬧的起鬨,路曉歐感覺剛才姚遠的軍官證好像有假,因為對方一撒謊就愛揉鼻子,並且這個人擅於吹噓,好多都是假的。霍梅打趣笑她看誰都有問題,戒備心那么強。和霍梅聊完天,路曉歐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她最近一直在和一個網友,兩個人聊得很投機,路曉歐分析網友是典型的偏執型自大狂,網路那邊,網友說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採用數據分析的,連人也包括在內。路曉歐咬著嘴唇分析網友這句話,她問對方,是不是感情也可以依靠數據分析。

表叔聽說那晚坐姚遠車的女孩是郵政家屬,他慫恿著姚遠繼續和那個女孩聯繫聯繫,姚遠為了公司的利益硬著頭皮打電話給霍梅,約她們出去喝咖啡。在咖啡廳,姚遠故意換了一身全新的行頭,西裝革履,彬彬有禮地裝紳士,把自己包裝成貿易公司的老闆。霍梅準時赴約,看到路曉歐沒有來,姚遠不免有些失望。通過交談,姚遠得知霍梅的父親是個老郵政,專門負責郵政稽查。不妙的是路曉歐是個心理學學霸,通常能夠洞徹每個人的心底,上次她就敏銳地發現姚遠每次說謊都忍不住去摸鼻子。

姚遠聽到霍梅對路曉歐的評價,那晚一共才短短相處幾十分鐘,自己就被路曉歐摸的一清二楚,他忍不住後背發涼,離開咖啡店,姚遠回到表叔車上,說這件事自己真的搞不定,那個郵政大王的女兒實在是太厲害了!

沒過幾天,姚遠快遞公司出了點狀況,他們發的貨和人都被扣在郵政局了,姚遠聽到正頭疼怎么把貨給調出來,這時他接到路曉歐的求救電話,聽到霍梅被網友騷擾,姚遠急忙趕過去,三拳兩腳把猥瑣男打跑了。路曉歐非常感激姚遠救了自己好友,聽到姚遠焦急說自己同事被郵政局扣了,正準備趕往郵政局想辦法,路曉歐推說自己也順路,兩個人一起到郵政局。

路中祥在郵政局大發雷霆,責怪手下證據不足就隨意扣押,外界知道這件事一定會笑話他們的,命令手下趕緊把人放了。姚遠正絞盡腦汁想著怎么把同事給弄出來,沒過幾分鐘,卻驚喜地看到夥計完好無恙地走出郵局!當時路曉歐剛好下姚遠的麵包車不久,不明就裡的姚遠琢磨了好久,最後斷定一定是路曉歐在暗中幫忙。

下一集(第 2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