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2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姚遠終於成功和劉雲飛簽下契約 多年來霍梅一直暗戀劉雲飛

姚遠再次受到劉雲飛的約談,他被排在第四位,看到劉雲飛和眾多老闆的談判是在飯桌上進行的,姚遠密切注意著那些老闆和劉雲飛的談話過程,終於輪到他的時候,姚遠閉口不談合作的事情,而是勸劉雲飛好好進餐,他自己先帶頭津津有味地吃著食物,姚遠的做法讓劉雲飛很意外,最終經過愉快的談判,姚遠成功和劉雲飛簽了契約,並獲得了一千萬的融資。

閒暇時,霍梅路曉歐坐在一起喝酒聊天,看到路曉歐依然單身,霍梅勸她還是再找一個吧,路曉歐也在感慨什麼時候能再遇到個讓自己心動的人。霍梅和她聊天總是不自覺就加進了劉雲飛的想法,聽到她忍不住感慨劉雲飛怎么會跟國中畢業的姚遠合作呢,路曉歐忍不住笑了笑,有些人就是那么奇怪,見了一面就再也忘不掉,而有些人相識了一輩子卻仍舊感覺如此陌生。兩個人又哭又笑,路曉歐感慨和姚遠結婚的是別人,而霍梅卻遺憾造化弄人,為什麼她離劉雲飛那么近,但兩個人的心卻那么遠。

姚遠晚上回去特別開心,喝了兩杯之後他摟著劉愛蓮的肩膀,說這幾天就去民政局領結婚證。劉愛蓮問他,如果當初他們沒有在一起,是不是和他領證的人就是路曉歐了,姚遠有些心酸,但還是笑著讓劉愛蓮不要多想。

這一天是除夕,姚遠在他們家放了燦爛的煙火,他興奮地抱著妞妞,暢想著未來幸福的生活。路曉歐和父親在一起,她做了豐盛的年夜飯,請父親來吃團圓飯,看著窗外的煙花,路曉歐忍不住來到窗前,心裡念著遠方的他。霍梅想讓李雲飛嘗嘗廣東的腊味,推著小吃車進去的時候,她看到劉雲飛生氣地和電話里的人爭執,劉雲飛放下電話,看到霍梅拿的是不適合自己吃的東西他毫不客氣地拒絕了,說自己胃疼。霍梅聽到後趕緊出去找遍了所有的藥店,因為是除夕很多藥店都關門了,但她仍舊買了胃藥回來。

姚遠帶著愛蓮回廣州和表叔一起過年,表叔給他們一萬塊錢的紅包做新年賀禮,回去的時候,姚遠忍不住想表叔給的是不是太多了,要不要重新把那一萬塊錢退回去。愛蓮讓他給表叔打個電話,電話里表叔責怪姚遠為什麼偷偷把紅包又塞到車裡。姚遠有些莫名奇妙,愛蓮告訴他,她在紅包里又添了五千塊錢,還說知道他一開始闖廣州,表叔幫了不少忙。姚遠非常感激有這樣一個知書達理的老婆。

路中祥告訴女兒,他馬上要調到廣州去工作了,單位里很重視他,要他去北京參加一個郵政快遞調查研究小組。父女兩人一起聊天,路中祥感慨多年前他跟路曉歐的媽媽離婚,一開始以為路曉歐只是會傷心一小段時間,沒想到從那以後路曉歐的臉上就很少笑容了。接著他拿出自己珍藏的一個小箱子,在箱子裡裝著路曉歐小時候穿著的小鞋子,愛玩的小玩具。路中祥知道女兒一直在為當年他阻止姚遠而耿耿於懷,路曉歐逐漸釋然了,看到父親珍藏的物件,她擁抱了自己的父親。

姚遠帶著愛蓮去逛商場,他想給愛蓮買一隻進口手錶,愛蓮卻不答應只買一隻,她想買一對情侶表,讓姚遠換掉帶了多年的電子表。姚遠不想換掉自己的手錶,他趕緊轉移了話題。

下一集(第 13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