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5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姚遠因疏忽被劉雲飛騙了 路曉歐開始儘量挽回損失

吃飯的時候,劉雲飛看起來心情很好,一改往日的講究和挑剔,吃得很開心。劉雲飛邀請路曉歐去他那裡上班,路曉歐有些猶豫,她是心理學的,擔心對電子商務不了解。劉雲飛告訴她今後她如果到自己公司上班,專門負責物色公司所需要的人才,發現現有的管理漏洞,至於薪水方面完全由她說了算。

姚遠從醫生那裡得知第二天就要接觸封禁了,心裡非常高興,忍不住在洗澡時唱起歌來,劉雲飛端著澡盆進來,一下子看到姚遠赤裸裸的窘態。姚遠讓他和自己一起洗,劉雲飛笑著拒絕了。姚遠私下和劉愛蓮商量再有一天他們就解決封禁了,一定要將劉雲飛八百萬那句話給套出來,他身邊都是一大幫精英和教授,所了解的都是最先進的信息和理念,所以他一定要把那句話明白到底是什麼意思。

晚上,姚遠特意和劉雲飛一起吃飯,他特意做了幾樣好菜,喝酒前,劉雲飛告訴他通過這幾天的觀察,他已經看出來姚遠的公司發展到現在都是靠他的個人魅力,委婉告訴他現在這個時代靠個人的魅力是穩定不了人心的,並且他們經常唱的那首歌現在已經過時了,激情是很容易消逝的,公司想日後的發展和壯大必須有一套先進的公司制度和獎懲措施。姚遠聽不進去那些,他覺得想把事業乾大拉攏人心是最重要的。

劉雲飛拿出了一套契約,姚遠看到章都已經蓋了,隨便翻了一下,發現原來是以他公司的名字落款現在改成了霍梅的名字,劉雲飛解釋說因為現在的情況,迫於形勢他已經不能把公司的名字寫在契約上。姚遠一心想和他簽契約,所以沒怎么看直接拿筆把自己名字簽上了。劉雲飛看到他那么莽撞便把契約簽了,眼睛裡有些失望。路曉歐看到簽訂的契約之後,很快發現了破綻,她趕快提醒姚遠,剛才契約的條款有漏洞,姚遠被騙了。

為了儘快挽回損失,路曉歐建議儘量拖延事件,穩住李雲飛,因為天一亮就解除封鎖了,姚遠趕緊給自己弟兄打電話,讓他們裝扮成醫生的樣子,謊稱沒有解除封禁。霍梅開車來接劉雲飛,高暢直接把她打發回去了,劉雲飛重新回到屋裡,他心裡已經有了戒備。路曉歐試圖用她的心理學來讓劉雲飛把他的底牌說出來,雖然又是和紅酒又是放音樂,劉雲飛說話一直都很謹慎,每句話說得滴水不漏。

眼看就要到吃午飯的時間了,愛梅告訴姚遠,路曉歐說等她的示意再開飯。為了保持常態讓劉雲飛不起疑心,姚遠還是喊了劉雲飛吃飯。時間一點一點逼到了晚上,姚遠做了火鍋拿出紅酒請劉雲飛喝,只剩下最後一晚上了,姚遠心裡憋著一股勁,他一定要套出劉雲飛的真實想法。

下一集(第 16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