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6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路曉歐覺得姚遠變得自大狂妄 遠方快遞的公司內部出現貪污問題

霍梅的話讓姚遠開始深思,他詫異劉雲天是他們的股東,為什麼還要費盡心思搞併購呢,霍梅笑了笑並沒有告訴他原因。愛蓮自己創建了一個紡織廠,請許晴做他的技術顧問,時間長了,許晴開始對愛蓮有了好感,瑤瑤也很喜歡許晴,還說他比姚遠好。愛蓮的母親勸愛蓮考慮一下許晴,愛蓮卻對他不來電。公司里生產的物品要運往國外,愛蓮特意找了遠方快遞幫自己運,她發現二根造假了很多貨單,質問二根,二根還不說實話,把這些推說到新員工身上。愛蓮從他衣服里拉出很多金項鍊,金戒指,看到二根現在貪污了那么多錢,她非常生氣,質問二根對得起姚遠這么多年的信任嗎。

姚遠請公司的領導階層一起吃飯,他鼓舞士氣,讓大家跟著他挺進大西南。手下人開始對姚遠逢迎拍馬,姚遠的手機收到了路曉歐的簡訊,他想趕緊回去,手下還是拉住他,讓他多喝幾杯。回去後姚遠和路曉歐視頻通話,路曉歐勸姚遠不要盲目擴張,現在全球的經濟開始緊縮,她在華爾街已經感受到濃濃的火藥味,姚遠並不同意她的看法,他兀自覺得中國的形勢一片大好,並且路中祥曾經也告訴過他,中國人的消費習慣已經改進了很多,快遞的前景還是很好的。路曉歐在視頻中明顯發覺姚遠已經變了,變得驕傲自大,盲目樂觀。姚遠卻覺得她越來越不了解自己,每天用一張公務員的臉看他,看到她笑都很不容易。

路曉歐在自己工作的地方開始負責人事,全球的經濟開始不景氣,她接受公司的任務把列在裁員名單上的人一一勸離,公司的老闆劉達在她工作一天之後,特意請她吃了大餐,路曉歐有些為難,今天她差不多解僱了十個視作家庭支柱的男工,實在沒有心情吃這些東西,劉達勸她學心理學的人都可以隨進隨出的。他很欣賞路曉歐的能力,讓她平常心看待。

姚遠的二叔發現他兩個兒子貪污,並且貪得不是一般多,他專門找到姚遠請罪,二叔從包里拿出一整摞假貨單,二根他們做假賬很久了,他非常害怕,照這樣下去遠方會垮掉的,現在這才是廣州的一個分點,其他分點還不知道會存在哪些問題呢。姚遠看到整摞的單票一時氣得胸口疼,他知道人都是有貪念的,但一起奮鬥的兄弟也這么騙他,他完全接受不了。

二叔回去後,姚遠跟高暢說話,他感慨二叔這次專程來跟他說這些還是讓他有所寬慰的。高暢跟著他整整九年,多少次出生入死從來沒有怨言,並且他還一直在大西南,和東邊相比掙的會少很多,高暢笑了笑,這些他都不在乎。只是隨著公司的壯大,他覺得姚遠太累了,不如請路曉歐回來。

劉雲天專程去程度去看霍梅的工作,霍梅去接機,劉雲天責怪她上次去遠方快遞不應該說那么重的話給姚遠,要知道姚遠是倔脾氣,把他逼到死胡同,他是要咬人的。霍梅卻覺得姚遠沒有那么大本事。

下一集(第 27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