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8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路曉歐幫助姚遠走出心理陰影 霍梅被劉雲飛約見

姚遠路曉歐了一萬塊錢,路曉歐問如果用這一萬塊錢僱傭他幫自己做件事怎么樣,姚遠很詫異她葫蘆里賣著什麼藥,路曉歐讓姚遠去火車站時,她已經買好了去姚遠家鄉的火車票,為了幫姚遠走出心理陰影,路曉歐帶著姚遠重新回到二十多年沒有回去的故鄉。

來到故鄉,姚遠的心情非常沉重,來到他父母出事的地方,路曉歐點著一盤蚊香,讓他閉上眼睛,蚊香的味道讓他感覺媽媽就在身邊,路曉歐讓他給父母好好說一說心裡想說的話,姚遠跪在地上忍不住嚎啕大哭,好多年了他心裡總像壓了一塊大石頭,現在經過路曉歐的治癒,姚遠總算得到解脫。

從家鄉回去的時候,姚遠問她怎么會知道自己喜歡這個蚊香,路曉歐告訴她,自己去福利院特意問了一下阿姨,是福利院的老師告訴她的。姚遠想把一萬塊錢還給她,路曉歐只是讓他花了兩元錢給自己買了一隻非常廉價的手鐲做禮物。

這一天就是路曉歐的生日,表哥在餐廳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她來,看到她手上戴著那么廉價手鐲,表哥忍了幾忍,終於還是很隱晦地表白了自己的心意,路曉歐告訴他,他那是典型的心裡狂想症。姚遠將路曉歐還他的一萬塊錢又分給了兄弟們,從高暢那裡他知道了今天是路曉歐的生日,姚遠小跑著重新返回去找路曉歐,在路曉歐學校,姚遠遇到了她,看到路曉歐表哥送給她一條閃閃的金項鍊,路曉歐看到了他們的差距,黯然離開了,他給路曉歐發尋呼機祝她生日快樂。

路曉歐在宿舍中看到姚遠發的生日祝福,她非常開心,姚遠告訴她自己真的不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不過今後會找機會給她補上,路曉歐卻在尋呼機上回復,生日就這么一天,過期就沒有意義了,如果凌晨十二點他們還沒有相遇,這個約定就不算了,時間很快就到十二點了,兩個年輕人的心沸騰著一起沖向約見的地點,終於在最後的一分鐘相遇了。在那一晚,路曉歐主動吻了姚遠,還拉過姚遠的胳膊當枕頭枕著,姚遠的心裡撲通撲通狂跳著,那是一個非常難忘又浪漫的禮物。

為了補償生日慶祝,姚遠主動約路曉歐一起吃飯,剛好吃飯的地方就在學校附近,同學們看到路曉歐都給她送上了生日禮物,姚遠捧出了精美的生日蛋糕,然後用口琴給她吹奏生日快樂歌,同學們聽到琴聲一起涌過來為路曉歐唱起生日歌,路曉歐開心地捂著臉。

霍梅被劉雲飛約見,劉雲飛知道她已經退掉心理學課程,不過他接著又給霍梅推薦世界排名前三的經濟大學,所有上學的費用他公司先墊著,不過今後會從她的薪酬裡面扣除。霍梅想知道劉雲飛為什麼要幫她,劉雲飛直言自己很欣賞她那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勁頭。

廣交會那次成功的空運之後,姚遠以此順利簽了很多公司的快遞單,他開心地讓表叔多招點人,今後昆明的快遞幾乎就被他們壟斷了。

忙的時候姚遠去送快遞,閒暇時就去路曉歐的學校旁聽教授的心理課。教授講述專業課讓他很受益,雖然追求路曉歐的男生看他很不順眼,但姚遠依然繼續堅持去聽講,為了避嫌,他刻意坐得離路曉歐遠遠的。

下一集(第 9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