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0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姚遠用自己的方式成全路曉歐幸福 三年後路曉歐終於找到姚遠

姚遠答應路曉歐去觀看她的演出,在演出的後台他接到了路中祥的電話,聽到是路中祥打給他的,姚遠吃了一驚,路中祥讓他現在到自己家來。姚遠聽了趕緊按照地址去了路曉歐家。在路曉歐家門口,路中祥已經在那等著了,家裡只有他們兩個人,姚遠看到路曉歐的家裡擺了很多獎盃和獎狀,他很認真地看那一張張獎狀,路中祥擺了幾道菜,兩個人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路中祥給路遠講了路曉歐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在她很小的時候,父母便離婚了,但一路走來路曉歐都是在一個很安寧很和諧的氛圍中長大的,他沒有指望女兒今後會有多大的成就,只求她能平平安安地過著居家小日子。姚遠明白他的意思,他向路中祥坦言,自己給不了小歐安穩的生活。

姚遠趕回學校,看到穿上戲服扮演朱麗葉的路曉歐楚楚動人,姚遠更加自慚形穢,回想起路中祥剛才給他說的話,心裡更加堅定了要離開這裡的決心。路曉歐讓他換上了羅密歐的戲服,姚遠將自己的心情放在了羅密歐的台詞里,路曉歐聽了非常感動,她並不知道那是姚遠在跟她告別。

凌晨的時候,路曉歐在BP機上受到一條姚遠的簡訊,他留言給她“世界末日來臨那一天,他會陪著她一起走下去,如果沒有世界末日,那他們就一起幸福生活著。”

第二天白天,路曉歐提著東西開心地像往常一樣來到姚遠的住處,可是卻驚訝地看到物是人非,屋裡的擺設和東西已經沒有了,房東在指揮著人開始打掃,一切都好像並沒有發生過。路曉歐非常驚訝,她立刻打電話給姚遠,沒有接通後又打給姚遠的表叔,姚遠的表叔說自己也不知道姚遠現在在哪裡。路曉歐心痛萬分,他發信息給高暢,高暢在BP機上看到路曉歐給姚遠的留言,激動地哭了,姚遠接過BP機,上面寫著:“無論有沒有世界末日,她都會等著他!”

三年後,路曉歐終於畢業了,畢業那天她開心穿著博士服和爸媽合影,接著跟著媽媽,來到她所在的城市香港。路曉歐開始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在一家心理診所,一天診所來了一個特殊的客人,看到來訪者是霍梅,路曉歐非常高興。霍梅將這幾年的事情大概說了一些,還告訴了路曉歐她現在已經是劉雲飛的私人助理了。看到路曉歐一點也不生氣,霍梅非常不解,她曾經試想過一千種一萬種路曉歐生氣的表情,但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眼前的路曉歐聽到非常平靜,好像在聽一件與自己無關的事情。路曉歐說他從來沒有在意過那個劉雲飛。

過了幾天,路曉歐去媽媽那裡吃飯,路曉歐媽媽在經營一家服裝店,恰好當時母親正在發快遞,她叮囑快遞員一定要及時送到。路曉歐無意中看到快遞員的衣服上寫著“遠方快遞”!她心裡忍不住一顫,曾經她和姚遠提議如果今後有了自己的一家快遞公司,一定要把這家快遞公司命名為“遠方”。

路曉歐激動地追出去,看到那輛快遞車上面印著“遠方快遞”,經過多方打聽,路曉歐終於找到了那家快遞公司。快遞公司穿著同樣衣服的人很多,高暢一眼就認出了路曉歐,他開心地跑過去,喊著姚遠快來看誰來了!三年了,終於把他們找到了,路曉歐心裡百感交集,忽然開門的是一個陌生的女子,這個女子手裡還拉著一個兩三歲的小姑娘,聽到高暢叫她“嫂子”,路曉歐忽然愣住了,原來姚遠已經有孩子了!

劉愛蓮將路曉歐熱情讓進屋,兩個人寒暄了幾句,路曉歐便起身告辭了。她走出姚遠快遞公司大門,在樹下路曉歐生氣地褪掉姚遠當年送她的兩元錢的手鐲,就在這時,忽然有一大幫人向遠方快遞走去,他們邊走便說,趁著遙遠不在,他們也好辦事,聽到對方來者不善,路曉歐停住了自己的腳步。

下一集(第 11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