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0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劉雲天邀請路曉歐去他們公司任職 愛蓮回到遠方快遞

廣交會的任務終於給拿下來了,劉雲天路曉歐拋出橄欖枝,他想請路曉歐去他那邊工作,並且待遇和職位比姚遠那裡優越得多,這次他請路曉歐去“全球購”那裡工作,在全球購能接觸到最高端的人士和幹練的對手,路曉歐始終保持微笑,並沒有給他明確的答覆。

在回去的路上,霍梅看到劉雲天喝多了便趁機送他回家,想從他嘴裡知道今天和路曉歐究竟談了什麼,劉雲天在車裡告訴她已經把全球購的職位向路曉歐說了,霍梅非常不服氣,全球購的職位明明已經允諾給她了,現在又要讓給路曉歐。劉雲天提醒她,讓路曉歐去全球購是一個一箭雙鵰的工作。因為有路曉歐在姚遠身邊,姚遠就多出來了一個軍事,今後會不聽他的話的。

姚遠準備給路曉歐一大筆錢做報酬,路曉歐提醒他今後要做得事情還很多,這錢還是留著吧,如果實在想要獎勵自己就送她一首歌。姚遠隨行的包里還像好幾年一樣裝著口琴,聽他吹奏著口琴,路曉歐覺得非常輕鬆。

晚上,高暢聽到姚遠回去了,興奮地衝到他屋裡,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精緻的首飾盒讓姚遠看,前些天遇到了高暢,她讓自己幫她修項鍊,高暢又特意去金店給她買了一條,今晚和霍梅已經約定吃飯,所以他要借姚遠新買的西裝明天約會時穿。看到高暢為霍梅精心準備的項鍊,姚遠想要勸勸他的,但看到高暢為幸福憧憬的眼神,他非常不忍心並沒有把實情打破。

在咖啡店,高暢精心修飾了一番去赴約,當他拿出首飾盒送給霍梅的時候,霍梅看到心連心吊墜她明白了高暢的心意,直接將項鍊還給高暢,還坦言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霍梅的話給高暢的打擊不小,高暢沒有吃飯便走了。很快南方公司更名為遠方公司,姚遠站在新員工面前,重新制定了公司制度,從現在開始快遞公司已經沒有基本工資這一說了,所有的工資都是按勞分配,多勞多得。

女兒瑤瑤總是想念姚遠,劉愛蓮的母親在家嘮叨她把姚遠這么好的男人拱手想讓了。愛蓮終究還是帶著孩子回到了遠方快遞。愛蓮的回來讓路曉歐的處境非常尷尬,吃完飯愛蓮說自己回到娘家,孩子哭著找爸爸,她還是有些放不下。路曉歐好意帶著瑤瑤睡,想給愛蓮和姚遠一些單獨相處的時間。沒想到瑤瑤直接衝著她說壞人,路曉歐愣住了。回到自己房間,路曉歐開始收拾行李,接到母親的電話,母親聽說她去SARS病毒高發區,非常擔心路曉歐的安全,路曉歐傷心地哭了,母親聽到路曉歐終於肯叫她一聲媽媽了,她感動地哭了,答應路曉歐第二天就去把她接回來。

晚上高暢因為被霍梅拒絕所以發酒瘋,扔東西,姚遠聽到便走到高暢身邊勸慰他,三年前他就說過,霍梅跟他本來就是兩路人,所以走不到一起。愛蓮來到路曉歐屋裡,她對這次突然到來表示歉意,路曉歐只是感覺讓她來的是她,讓她走的還是她,自己非常被動,現在更是處於很尷尬的境地。

下一集(第 21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