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48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劉愛蓮發現女兒開直播吃飯 高暢始終忘不掉霍梅

羅紫薇向劉達轉達董事會的命令,不能給予路曉歐太大的權利,劉達不太明白,他為路小歐據理力爭,這些年她為了劉氏集團盡心盡力。

瑤瑤從英國出國回來了,姚遠高暢一起在劉愛蓮家裡吃飯,瑤瑤端著兩道菜悄悄回到自己房間開啟了吃飯直播,姚遠問高暢有沒有喜歡的女孩,高暢只是推說現在忙於事業,暫時不考慮感情上的事情。

劉愛蓮發現瑤瑤開了視頻直播非常生氣,一百一十萬冬粉都圍著看她女兒吃飯,瑤瑤卻不認為有什麼丟人的,姚遠因為去了國外能夠接受一些新的思路和看法,她建議瑤瑤要弄一些新鮮的東西放在直播中,人都是有好奇心的,這樣她的冬粉增長率就上來了。劉愛蓮非常反感,毫不客氣地說不是他女兒,他當然不上心。劉愛蓮的話觸碰到姚遠的心事,徐晴很快提醒劉愛蓮不要再說了,劉愛蓮責怪姚遠這幾年出去讀書整個人都變了,把公司所有的事情都讓她管著,一點也不關心自己員工心裡想什麼。

姚遠和高暢站在天台聊天,電梯出現故障,柴歐為了給他們送點吃的,直接步行爬了幾十層到達樓頂,氣喘吁吁爬到樓頂,姚遠沒好氣地回應他要和高暢談點事情,讓柴歐直接回去。高暢覺得他太過嚴厲些,姚遠知道柴歐從小到大養尊處優,生活優越慣了,他想好好鍛鍊柴歐。姚遠想把國際的業務留給高暢,高暢對事業對金錢沒有太多興趣,儘管這幾年姚遠一直慫恿他到外界去跑跑看看,但他始終忘不掉霍梅,一心想把霍梅娶回家。

羅紫薇閒暇的時候來到霍梅開的客棧,她知道霍梅和劉雲天的事情,並且侮辱霍梅的吳曉光曾經還是羅紫薇的同學,羅紫薇感嘆如果沒有霍梅被非禮的事情,也許霍梅早就成為劉雲天的嫂子了。羅紫薇的話沒有激怒霍梅,她一邊煮咖啡,一邊說在劉雲天身邊這么久,曾經她是多么討厭劉雲天,後來逐漸了解他,發現他的內心是多么的柔軟和細膩,她就在這家客棧靜等著劉雲飛回來。

路曉歐察覺到劉雲天的“雲天出行”有問題,在投票拍賣“雲天出行”時,參加投票的都是劉雲天的人,再者劉雲天故意隱瞞“遠方出行”的幕後持股人,這中間肯定有問題,她懷疑劉雲天肯定和姚遠有別的秘密瞞著他。劉雲天也反問路曉歐,她也有新的秘密瞞著他,董事長已經在悄悄決定要把他的位置換掉,路曉歐並沒有把這個秘密告訴她。

自從知道路中祥的腦梗犯過之後,路曉歐常常住在家裡,照顧路中祥,路中祥問路曉歐現在是什麼想法,再這樣下去就變成老姑娘了,還故意在路曉歐面前提起了柴歐,說柴歐整天做姚遠的助理,人又年輕又招人喜歡,又知道怎樣和別人溝通,路曉歐聽了幾句直接走開了。

閒暇時,路曉歐想看望二叔,她給姚遠發簡訊讓姚遠去接她,然後去姚遠的新遠方參觀,看到現在的新遠方所有的制度都精細嚴格,停車場停放的每一輛車都井井有條,路曉歐知道姚遠已經比從前理性多了。

下一集(第 49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