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6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霍梅被劉天雲揭穿 姚遠拒絕為快遞利用路曉歐

劉天雲精準的分析讓霍梅大吃一驚,他不僅猜想到路曉歐是個上海姑娘,並且她的性格,她的生活習慣,和日常喜好等等都分析地一清二楚,而霍梅相形見拙的小動作在他面前簡直非常白痴。霍梅生氣地把劉雲飛昨天送他的項鍊還給他,劉雲飛淡淡地說,項鍊她戴起來很漂亮,就當是送給她的,不過他有個條件就是讓霍梅把路曉歐新的聯繫方式告訴她。離開時,劉雲飛問霍梅,路曉歐最近是不是談戀愛了,得到霍梅肯定的答覆之後,劉雲飛看起來非常失落,他告訴霍梅,自己會安排她和斯蒂文教授見面的機會。

姚遠高暢坐火車送單據,火車上,姚遠敏感地覺察到火車上有郵政的線人,他略施小計將郵政稽查的人引開,把包裹從窗戶扔了出去,終於成功躲開了郵政稽查的人員。這下,姚遠的同事沸騰了,都爭相傳送說姚遠和路閻王的女兒關係好,快遞公司的老闆聽到了這個傳說還專門開車接姚遠出去泡桑拿洗腳,泡腳時候,老闆拿出一大疊錢想獎勵給姚遠,姚遠沒有接受,他解釋說自己跟路閻王的女兒並不熟。

沒過幾天,路曉歐快遞公司的包裹被郵政上查到了,快遞公司的老闆生氣地叫來姚遠,讓他去找路閻王的女兒把那些貨拿回來。姚遠直接拒絕老闆,說自己跟路閻王的女兒並不熟,他從來都沒有給外界說自己和路閻王的女兒走得近。

姚遠毫不客氣地拒絕了大老闆,回去後表叔好意提醒他,要不再去找路曉歐說說,姚遠不想高攀,也覺得他和路曉歐差距太大,直接告訴表叔,郵政那邊現在都是衝著他來的,穩妥起見,想退出快遞共處,自己單幹。姚遠的話讓表叔非常讚賞,年輕人有魄力,他非常支持姚遠的決定。

路曉歐的學弟馬躍,一直欽慕她,契而不捨追了她很多年,又是送電影票,又是在樓下搞鮮花燭光表白,路曉歐接過他的話坦白不要再搞這些小男生才選的模式,並且他並不是自己想要的類型,馬躍坦言他不會放棄的,會一直追到路曉歐四十五歲,看到馬躍不聽勸,路曉歐當著他的面,直接把花扔到了垃圾桶內。

自從那天姚遠和路曉歐在火車站分開之後,兩個人已經很少有聯繫了,路曉歐的父親屢次抓人,路曉歐總是半路上給逃了出來,他開始懷疑是自己女兒告的密,路曉歐認真和父親談話,姚遠是外人,自己怎么可能背叛父親呢。

高暢很想念霍梅,便約路曉歐一起吃餛飩,他拐著彎從路曉歐那裡了解情況,聽到小歐說霍梅向他問好,自己非常開心。送路曉歐回去時,高暢忍不住說路曉歐和姚遠很相像,表面看他們和大夥一樣,但骨子裡流露但氣質和想法都不同。

下一集(第 7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