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3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劉愛蓮帶著瑤瑤回老家 姚遠看到路曉歐的微博日記

會議結束之後,路中祥執意要跟著姚遠去他公司看看,姚遠心裡忐忑想找藉口拒絕,路中祥並不買他的賬。車行駛在路上,路中祥讓姚遠給他用口琴吹一首曲子,聽了他吹奏兩句路中祥便讓他停了,這首流浪者之歌的氣勢姚遠並沒有吹奏出來,看來歷練還不夠。

姚遠帶著路中祥來到自己的快遞公司,當時二根正在院子裡赤身裸體洗澡,快遞公司的院落非常髒並且亂,姚遠指著一個很小的簡陋屋子對路中祥說這就是路曉歐的房間,看到環境這么惡劣,路中祥拉著姚遠的領子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讓自己未出嫁的女兒跟著他不明不白地打拚。

姚遠看著路中祥的眼睛告訴他,自己也很想讓路曉歐回去,本來以為公司里環境不好路曉歐會很快就回去的,但沒想到她那么能堅持,還添置了一些生活用品放屋裡。路中祥問姚遠到底是什麼想法,心裡到底是喜歡路曉歐還是劉愛蓮,姚遠愣住了,這時他接到了一個簡訊,路曉歐把愛蓮在車站的訊息告訴他,姚遠趕緊跑過去。

在候車廳,愛蓮給姚遠要了百分之五的股份,還讓瑤瑤改口叫姚遠“乾爸”,叫路曉歐“乾媽”。姚遠從車站回去後,特意買了家具和高檔的辦公座椅,特意給路曉歐在高檔的物業租了房子,高調向路曉歐表示,她在遠方快遞一天,自己就會提供最好的條件給她。

路中祥在家裡想來想去,在眾多的達快遞公司里把遠方快遞填了上去。姚遠聽到自己的快遞公司要和一些國內快遞大亨一起去美國孟菲斯考察,他非常興奮。路曉歐給姚遠買了一套很棒的西裝讓他穿著去美國,還叮囑他去到美國之後不準大聲吃飯,因為代表的是中國企業家的形象。

晚上姚遠正在屋裡洗腳,他接到了路曉歐媽媽給他打的電話,路曉歐媽媽告訴他,自己女兒這些年來的新路過程,路曉歐這幾年都有記日記的習慣,她把自己女兒的部落格連結發給了姚遠。姚遠在路曉歐的部落格中看到了三年來自己的不辭而別帶給她的痛苦,三年來每一分每一秒路曉歐都在想念他,不知道他現在在什麼地方,有沒有受餓和挨凍,姚遠臨走時曾經給路曉歐一個世界末日的允諾,于是之後的三年里路曉歐每天都在盼望著世界末日的來臨,姚遠在字裡行間看到她的款款深情,於是提議讓路曉歐搬去和他們一起住。

劉雲天的融資最近屢屢受挫,他想轉向自己的家族,希望家族企業能夠資助他些資金,但家族成員並不看到他的網際網路項目,劉雲天的表弟更是坦言,他們家族的信條就是從來不做冒險的事情。霍梅為劉雲天安排了豐盛的晚宴,劉雲天並沒有胃口他情緒低沉,於是給霍梅五分鐘的時間希望霍梅能說點什麼讓他儘量開心些。

霍梅覺得劉雲飛的家族之所以沒有提供資金扶持,是因為還沒有看好中國未來網際網路的前景,但她通過這段時間的觀察以及資料的蒐集,覺得劉雲天分析得很有道理。劉雲天聽到她看過自己的資料,非常詫異,自己的資料都是加密的,霍梅怎么會看到呢。

下一集(第 24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