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3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路曉歐摸清姚遠的底細 姚遠被郵政稽查瘋狂逃竄

姚遠仍然開始用麵包車拉著路曉歐去福利院,給心理不健康的孩子做治癒,看到孩子們經過路曉歐的治療一個個又生龍活虎蹦蹦跳跳。姚遠非常羨慕,他想湊到房間裡聽路曉歐怎么給孩子做治療的,路曉歐告訴他這是一對一的談話,毫不客氣將他拒之門外。返回的路上,姚遠想讓路曉歐也給他治療治療,路曉歐說想治療可以,但是得先了解他們的過去,姚遠聽到心裡一緊,開始不說話了。

晚上,姚遠仍然被一場噩夢驚醒,多少次他夢見爸媽一起朝著山里走,自己緊緊跟上去,問他們去哪,但是爸媽就是沒有回答他,媽媽迴轉頭看著他,滿眼都是不捨,就在這時姚遠看到,父母都不見了。姚遠滿頭是汗地坐起身,多少年了,自己仍然擺脫不掉這個陰影。

姚遠打聽到郵政最近不查黑快遞公司了,便把接送路曉歐的工作讓給了高暢,高暢忙不迭地答應,剛好能趁著機會接觸霍梅,他求之不得呢!姚遠利用郵政不抓黑車的空檔,趕緊坐火車去廣州找客戶,為了省錢,他買了無座的票,在火車上顛簸了幾天幾夜,終於到了熙熙攘攘的大都市,姚遠找到大老闆想拉單子,還特意殷勤地往辦公室送水,大老闆說快遞契約不講價,他們的生意免談。

為了討好大老闆,姚遠立刻絞盡腦汁想法子和他們有聯繫,還給他們充當遛狗員,溜著他們的寵物狗,姚遠又有了一個新的線索,這個公司的對面是家大國際貿易公司,為了能攀上這棵搖錢樹,姚遠故意被國際貿易公司的狗咬傷,終於和兩個大老闆盤上了關係,還拿到了大單。姚遠興高采烈回去後,表叔特意獎勵他了兩千塊錢。

姚遠在福利院的電腦里無意中看到一張電子快遞單,然後她拐著彎通過高暢了解姚遠的情況,高暢本來就單純,兩句話就把姚遠給兜了個底朝天。路曉歐傍晚去到姚遠的住處,在住處外面她聽到了姚遠和高暢的聊天,原來一直以來姚遠都是利用她獲取郵政方面的情報,並且姚遠很得意地告訴高暢,雖然路曉歐看著很牛氣,還是被他三言兩語給俘虜了,現在心甘情願給他們快遞公司通風送信。

聽到姚遠和高暢的對話,路曉歐回到宿舍越想越氣,大學時自己看到女大學生被一個小混混給拐賣的案例,當時還跟導師辯論說是女大學生心理有盲點,現在看來是是當時的自己太單純了。為了整治一下姚遠以泄心頭之憤,路曉歐故意給姚遠發簡訊說父親回來了,這幾天會嚴查。姚遠接收到信息,趕緊通知快遞公司的人高度警惕,為了竊取進一步情報,姚遠在鄉下收了很多包裹之後,用麵包車送路曉歐回家。

再次看到姚遠塞在麵包車的包裹,路曉歐已經明白了大概,她旁敲側擊地問姚遠到底從事的是什麼行業,從小在哪裡長大,到底當過兵嗎,姚遠被路曉歐問得一頭汗,他努力應對路曉歐的問題,還是給露餡了。終於姚遠向路曉歐坦白,她了解到的確實是真實情況,正在這時,姚遠發現前面的關卡上有郵政的人正在查黑車,表叔這時候驚慌給他打電話說白天收到的包裹裡面有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穿山甲,姚遠心裡著實吃了一驚,被發現可是要坐牢的,他開始努力衝破關卡,將麵包車沒命地往前開去,郵政稽查的車輛在後面窮追不捨。

下一集(第 4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