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4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姚遠被郵政稽查抓到 路曉歐幫姚遠拿到丟失的快遞單

姚遠沒命似地將車往前開,郵政稽查車輛勢必要把這輛車扣住,麵包車越過車軌,車閘剛好放下來擋住了郵政稽查車輛。在郵政車沒有追過來的空檔,姚遠趕緊把裝在車裡的穿山甲扔出去,讓路曉歐趕緊滾下車,路曉歐向他解釋真不是自己告的密,姚遠沒有時間聽她解釋,他整個大腦迅速處於混沌狀態。

路曉歐的父親路中祥將姚遠抓回郵所,問他為什麼逃跑,姚遠謊稱自己害怕路閻王,路隊看著他的眼睛問他是不是因為穿山甲,聽到路隊已經將所有情況了如指掌,姚遠雖然很泄氣但還是給路中祥擺道理,他覺得之所以現在黑快遞很多,是因為郵政上寄的包裹價錢太貴,現在郵政想壟斷整個快遞市場是不可能的,黑心快遞公司會越來越多。路中祥擔心黑快遞會擾亂市場秩序,姚遠覺得郵政要定一個規矩,這樣誰壞了規矩就可以治理誰。

姚遠在看守所關了幾天,出來後,表叔和同事去接他回去,路上表叔告訴他,多虧路中祥在警察哪裡說他不知道包裹裡面裝的是什麼,要不然就不會這么快出來了,姚遠著急著想去外地,現在他被關進監獄,公司的生意肯定被別人搶了,表叔安慰他說報關單已經派高暢去送了。姚遠正擔心高暢不會辦事,果然剛剛過了片刻他就接到電話,高暢和貨都找不到了。

路曉歐一直想找姚遠解釋並不是自己告的密,她和霍梅一起去找姚遠,姚遠沒好氣地不理她,聽到姚遠接到電話說高暢失蹤了,她們也著急地跟過去。在上海火車站口,三個人分頭去找,找了好久,霍梅終於在上廁所的時候遇到高暢。姚遠生氣地跺了高暢一腳,快遞行業最忌諱被人認為不守信用,現在他把包裹竟然給弄丟了,今後公司的信譽就損失大半了。高暢說他在火車上要去方便時,一個耳朵上有一撮毛的人說他可以幫著看包裹,結果他方便回來的時候,那個人和包裹都不見了。

姚遠知道有個黑心快遞工地的老大“一撮毛”,平日裡的膽子最大,手段最狠毒,幾乎被同行看成黑道上的人了。但為了保住公司的榮譽,姚遠還是決定鋌而走險坐火車去找“一撮毛”要回報關單。路曉歐看到他依然對自己愛答不理,好像還是認為自己欺騙了她。路曉歐不服氣地追著他到火車上,明明是他有錯在先,讓姚遠給自己道歉,姚遠道歉的時候火車已經開走了,沒辦法路曉歐只能和姚遠一起外地找“一撮毛”。

姚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甩開了路曉歐,找到了“一撮毛”。“一撮毛”記恨上次姚遠以遛狗為幌子,搶走了本該屬於他們的生意,老闆坦言想從他手裡要回報關單可以,但是必須得拿三萬塊錢。聽到他張口就要三萬,姚遠準備脅迫著一撮毛,孤注一擲來硬的搶回報關單。最後還是路曉歐憑著心理學所學的知識,用他們兜里的零花錢把所有報關單從“一撮毛”手裡拿了回來。正當姚遠心裡的石頭將要落地時,“一撮毛”叫住了他,讓他學幾聲狗叫。

下一集(第 5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