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4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遠方快遞公司被隔離 愛蓮讓路曉歐打開心結

劉愛蓮路曉歐單獨叫到自己房間,她把路曉歐曾經給他們拉客戶的分成拿給她,然後問她為什麼多年之後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路曉歐知道她想說什麼,閒聊了兩句便抽身想離開。劉雲飛也要走了,很快他要乘坐國際航班飛往美國談生意。就在這時姚遠接到柱子的電話,柱子送高暢去醫院看病,結果高暢被懷疑感染非典讓醫生扣留在醫院,並且所有和高暢有接觸的人和地方都將被隔離。姚遠的快遞點很快被警方拉了警戒線,被暫時禁足不能出去。

路曉歐和劉雲飛也被困在了姚遠的快遞公司,姚遠和愛梅去安撫員工的情緒,屋裡只有劉雲飛和路曉歐兩個人了。劉雲飛問她既然知道他現在在廣州,為什麼一直不去聯繫他,路曉歐沒有解釋,只是陳述三年前和他聊天用的網號一直是她和霍梅兩個人做的。

路曉歐對劉雲飛說話的語氣一直不好,其實這都是霍梅在從中作梗,她在路曉歐面前沒少說劉雲飛的壞話。就在快遞公司被封鎖時霍梅還私下打電話給路曉歐,讓她千萬警惕劉雲飛,劉雲飛看到路曉歐一直不冷不熱,他問是不是霍梅說了什麼,路曉歐沒有告訴他。

晚上,愛蓮安排路曉歐和她住在一起,姚遠和劉雲飛一個房間。劉雲飛想讓姚遠給她換一個床單,姚遠很快答應,很快劉雲飛看到他只是將床單換了一個面重新鋪上。姚遠聽到他要鋪新的,便沒好氣地告訴他,現在他的兄弟在北京被隔離生死未卜,而他也一直打噴嚏,今天他們已經一起呆了大半天,很可能他也感染了非典型病毒。讓劉雲飛不要再繼續矯情了。

吃飯的時候,姚遠反覆問劉雲飛給自己說的那句值八百萬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劉雲飛只是反覆重複“不忘初衷”,其餘的他再也不肯繼續說了。吃飯的時候,愛蓮看到路曉歐在悄悄地吃安眠藥,知道她的心結沒有打開。

晚上愛蓮和小歐躺在一個床上聊天,她把自己的故事講給她聽,原來姚遠和她小時候是同班同學還坐同桌。中學畢業兩個人還斷斷續續有聯繫,再後來她遇到了喜歡的人,之後便和那個男人結婚並懷了孩子,沒想到老公不久後跑到澳門去賭博,不僅把家裡所有的產業和錢都輸光了,還簽了一屁股債,最後扔下她和肚子裡的孩子就走了。

天天被債務人追著要錢,愛蓮想一死了之,臨死前她就想找人說說話,便撥通了遙遠的電話,沒想到接通了。那個時候姚遠說他在看朋友演的話劇,在電話里聽出了愛蓮有異樣,知道了她的情況,姚遠讓她不要尋短見,還承諾她今後有自己一口吃的,就有她一口。不久姚遠就帶著高暢回來了,他們這三年吃了很多苦,終於在去年將她所有的債務都還清了。這幾年他們已經熟悉有彼此的生活,一下子分開真的很不容易,愛蓮向她感慨——上天總不會讓人都能如願的,讓路曉歐打開心結,今後不要再吃安眠藥了。聽到愛蓮的話,路曉歐輕輕將頭靠在她身邊,開始對過去釋懷。

下一集(第 15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