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1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柳愛蓮和路曉歐一起幫助姚遠 遠方快遞的合併出現一些問題

遠方和南方快遞的合併勢必會有一系列問題,姚遠發現南方快遞原來的經理特別不踏實,路曉歐提醒過他不要操之過急,姚遠還是把那個經理換掉了,南方快遞原來的員工開始有了內訌,愛蓮很快過去把這件事給擺平了。等了好長時間不見愛蓮他們回來,路曉歐匆匆地要去南方快遞卻看到愛蓮興沖沖地帶著二叔他們回來了。

晚上,姚遠、路曉歐、劉愛蓮三個人為在一張桌子上吃飯,瑤瑤想跟姚遠在一起睡,愛蓮沒讓她去,路曉歐卻建議孩子還小,這些天時常看到她對著洋娃娃自言自語,很像她小時候,所以今後要注意不能總是讓她和隔代的老人在一起,要不孩子會形成自閉的心理。姚遠和愛蓮聽到趕緊和瑤瑤在一起說話,當晚姚遠便和瑤瑤在一起睡了。

晚上路曉歐和愛蓮去姚遠屋裡看瑤瑤,姚遠屋子裡很多蚊子,看到他臉上趴了只蚊子,路曉歐讓愛蓮把蚊子給撲下去。他們在姚遠桌子上看到很多欠條,原來南方公司的部分經理押著工資不給員工發放,員工要工資便讓他們都去給姚遠要,愛蓮和路曉歐輕聲說他總是把所有事情都一個人扛在心裡。第二天愛蓮和路曉歐去南方公司查賬,在路上路曉歐去一家農村的小賣部買蚊香,並且買了很多盤,吃飯的時候,路曉歐點燃了蚊香,姚遠聞到這個熟悉的味道,非常感動,這曾經是他媽媽活著的時候經常點燃熏蚊子的。

晚上,愛蓮也給路曉歐送來了兩盤蚊香,路曉歐說她有電蚊香,今天買的蚊香都是給姚遠買的,點這種蚊香能夠舒緩姚遠的壓力。愛蓮嘴上笑著說沒什麼,回到屋裡她一個人的時候也在默默抹眼淚。

姚遠和高暢一起去南方快遞調查情況,發現有一些分點硬是把貨押著不放,想給遠方公司施加壓力,但有些分點的領導卻腦袋瓜很靈光,管理起員工雷厲風行,姚遠調查了所有的分點,各個分點的情況他基本上已經心知肚明了,有一個叫李曉彪的員工特別引起姚遠的注意,他正準備提拔這個員工,忽然高暢急匆匆地跑來告訴姚遠李曉彪已經被警察抓走了,原來是李曉彪以前有前科,被內部的人發現立刻去警察局告發,然後警方把他送到收容所了。

姚遠趕緊去收容所等著,李曉彪現在是遠方快遞分點的經理,一個分點的經歷被抓進去,肯定影響一個區快遞的運送。姚遠等了整整一夜,終於把李曉彪給等出來了。李小彪從收容所走出來,只是給姚遠打了一聲招呼,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遠方快遞公司開始招聘人才,姚遠讓路曉歐專門負責人事,看到路曉歐招聘的都是研究生以上的文憑,姚遠有些質疑,他國中畢業的文憑就能幹快遞,並且幹了這么多年他覺得快遞行業根本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路曉歐不這么認為,她招聘的都是市場行銷方面的人才,將來是要開創遠方快遞的未來的,不能目光短淺。

下一集(第 22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