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32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姚遠準備提前推行聯改直 劉雲天沒有趁人之危收購遠方

飯局上,路曉歐劉愛蓮一起為了遠方快遞喝了很多酒,終於服裝廠的曹廠長選擇支持他們,雖然有人出了兩百萬給他們,想藉此對付遠方快遞,但當初他們為一家公司提供服裝的那個老闆,一家人都在地震中喪生了,他們心裡過意不去,為災區人民捐獻衣物他們沒有意見。路曉歐高興地給姚遠匯報好訊息,說曹廠長接受了十倍的賠償,並且願意和他們一起拿出一百萬建立災區國小。

這場私拆快遞的風波讓遠方快遞的名聲受到很大影響,姚遠給路曉歐和愛蓮說他準備馬上就施行千車計畫,提前進行聯改直。愛蓮和路曉歐都覺得姚遠瘋了,姚遠卻堅定了聯改直的計畫,危機其實就是危險和機會並存。他想了一會兒便給遠方公司的三大區域的主管打電話,讓高暢和劉小彪還有二根他們早點回來。劉小彪心裡開始犯嘀咕,他推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

高暢接到姚遠的電話二話不說便訂了機票往回趕,同行的小張提醒他現在姚遠讓他們去肯定不是什麼好事。高暢一直以來願意跟著姚遠幾次出生入死,他始終無條件支持姚遠,聽到姚遠準備聯改直,讓他從西南區調回總部管理車隊,高暢雖然委屈,但還只是朝著他發了牢騷,然後答應第二天就去車隊上班。

記者在遠方快遞門口堵的水泄不通,路曉歐給愛蓮打電話,讓她趕緊回來幫助姚遠一起度過危機,愛蓮二話不說立刻從廣州回去。姚遠告訴愛蓮,大根和二根已經到廣州了,他擔心兩個人臨時起鬨,讓愛蓮趕緊去控制局勢,然後路曉歐負責遠方的媒體公關。在賓館,二根不同意交權,他慫恿大根把姚遠的快遞包裹給藏了,這樣會讓姚遠反過來給他們說好話。表叔擋在他面前,以前他們私藏小金庫貪污,姚遠都知道還答應不追究了,現在他的真實目的真的是壯大遠方快遞,不想讓兒子把事情做絕。二根根本不聽,他把老父親推開,打開門要走,危急時刻,劉愛蓮站在了賓館的門口堵住了二根。

大根和二哥以前都叫她嫂子,自然是給些面子的,劉愛蓮給他們承諾姚遠會發給他們更多的薪酬,如果他們不同意,肯定是在自己的快遞大區有灰色收入。很快高暢也趕來了,看到他們做了對不起姚遠快遞的事情,高暢脫下手錶,結結實實揍了二根一頓。

阿德夫胸有成竹地告訴劉雲天,據他掌握的確切訊息,原來贊助姚遠的商家現在都已經撤出了,國際形勢非常嚴峻,他現在施行聯改直和千車計畫無異於在自殺,於是建議雲天趕緊在股東大會提出收購遠方快遞,現在真的是大好時機。劉雲天思索片刻,他沒有同意阿德夫的想法,姚遠這樣做完全是拿著自己的命做賭,他狠不下心對這樣的人下手。

劉愛蓮請媒體記者進到姚遠的辦公室,她熱情地請所有的媒體記者吃紅燒肉,然後給他們講述遠方快遞的發展史,媒體記者聽到紅燒肉背後的故事,開始對姚遠的企業文化有所觸動。

下一集(第 33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