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9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路曉歐和姚遠去探望劉愛蓮 劉雲天宣布和遠方快遞解除合作關係

在全球購已經開始出現冬天的跡象,阿德夫和劉雲天聊天,他叮囑劉雲天,經濟衰退下的家族企業全靠他們兩個人在支撐了,這個時候他的娃娃親完全可以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劉雲天並沒有回應他的話。霍梅從災區回到公司,劉雲飛給她發了雙倍的工資,然後質疑她怎么去災區那么久,霍梅沒好氣地說既然給她了雙倍的工資就承認了她的付出,這時候怎么反倒責怪起她來。

路曉歐姚遠去探望劉愛蓮,路曉歐還特意買了一束花,老徐跟著劉愛蓮身後,看起來和劉愛蓮已經很默契了,他親自去接瑤瑤下班,然後下廚給路曉歐和姚遠做紅燒肉。路曉歐打趣問瑤瑤,媽媽有沒有給徐叔叔發工資,瑤瑤回應說媽媽沒打他就行了,還提工資呢。姚遠他們都笑了。

從劉愛蓮那裡吃完飯回來,姚遠開著車給路曉歐說自己今後的計畫,姚遠對日後的規劃很大,路曉歐不由地說還是把劉愛蓮請來吧,只有愛蓮姐才能夠幫助他。姚遠想讓路曉歐去遠方幫他,路曉歐只是說讓他陪著自己去一趟北京。她聽到父親不在郵政上幹了,現在去北京讀教授了。她向父親的學生打聽情況,他們告訴路曉歐,因為路中祥把姚遠名字寫在去美國視察表上,遠方快遞並不是大公司不合乎規定,所以他從美國回來之後就被人舉報了。

劉雲天又和曉光快遞簽訂第三方的合作關係,他想利用曉光快遞給姚遠施壓,霍梅已經發現了劉雲天的意圖,多年來她看到劉雲天越是對誰尊重,越是輕視某個人。姚遠接到了電話知道劉雲天已經宣布撤除和遠方快遞的合作關係,本來要請路中祥吃大餐的,聽到這個訊息,路中祥直接建議他們跟自己去吃學校食堂。

路曉歐走後,劉愛蓮從她談話的信息里提前知道了國外面臨的危機,她取消掉了國外的訂單,開始將他們的服裝樣式改成定製版,廠里的員工非常不解,國外的訂單還在源源不斷地往這裡輸送,怎么就突然停了呢,徐副廠長卻跟工人說劉愛蓮的性格和做事方式一直都這樣,但總是很準的,讓大家相信她的判斷。

因為融資的事,劉雲天煩的又開始胃疼,助理訂的飯菜裡面有胡椒,劉雲天直接讓他們把整個飯拿走,霍梅看到他有些疲憊,於是將帶有胡椒的湯拿走,然後把飯端在劉雲天的身邊。劉雲天讓霍梅幫他的藥拿過來,然後倒杯咖啡,霍梅把藥拿過去了,她勸劉雲天今後還是不要就著咖啡吃藥,看到劉雲天一直扶著頭,霍梅想給他揉揉太陽穴,可是她的手伸在劉雲天近旁,終究還是縮了回去。

下一集(第 30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