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6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劉雲飛透漏給姚遠商業信息 路曉歐終於明白父母當初離婚的原因

劉雲飛的叔叔原定計畫是要帶著他一起去歐洲談契約的,聽到自己侄子被隔離了,他有些擔心連夜趕回上海,坐著霍梅的車去遠方快遞公司看是怎么回事,走到的時候,劉雲飛的叔叔看到他醉醺醺地坐在牆頭上,並且在物流公司的外面確實有全身武裝的醫生在值班,他終於相信劉雲飛真的被封鎖在這裡不能抽身了,於是告辭了劉雲飛他和霍梅一起去了歐洲。

晚上,兩個人喝了很多酒,雖然彼此心知肚明,但通過這幾天的相處,他們已經逐漸有了感情。劉雲飛吃著火鍋告訴他,“9.11”恐怖攻擊發生的時候他就在大樓附近,看到殘桓斷壁和慘不忍睹的現場,他頭腦中開始有個想法,果不其然,從那之後所有的快遞公司的業務都受到影響,而他的快遞公司業務量卻反被,營業額也翻倍。原因就在他當時考慮到恐怖事件引起了人們的恐慌,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出去買東西了。他就抓住了這一點,主動開展了電子商貿,消費者只要動動手在電腦或者手機上下單,他們收到訂單之後,直接送貨上門。

劉雲飛的話讓姚遠有了啟發,第二天劉愛蓮去姚遠屋的時候發現劉雲飛已經走了,而姚遠還在那裡呼呼大睡,愛蓮把他叫醒,問契約拿到了沒有,姚遠揉著眼睛笑著說契約頂多是關於錢的分成問題,而劉雲飛那句值八百萬的話他卻搞明白了。霍梅接劉雲飛回去的時候,在車裡她問是不是已經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姚遠,劉雲飛點點頭,他坦言真的希望姚遠能成功。

在車上,劉雲飛交給霍梅一張名單,讓她按照上面的名單把人都叫齊然後見他,但是不要告訴阿德夫,聽到劉雲飛特意提醒了他這一點,霍梅拿到名單心裡打起了主意。愛蓮曾經給11說,讓她給媽媽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著和母親接觸,路曉歐聽進去了這句話,她回到香港,重新去教授那裡接受考試,這次的成績讓教授非常滿意,路曉歐向他請了一個長假。

回到母親家,吃完飯,路曉歐在屋裡聽到母親在唱歌,聽起來非常開心,路曉歐悄悄探頭看到母親正在和叔叔一起洗碗,邊洗還便扭著跳著舞,兩個人都很恩愛很開心的樣子,路曉歐終於明白當初媽媽為什麼離開路中祥了。

路曉歐帶著爸爸回北京,愛蓮聽到訊息專門買了營養品去車站送她,路中祥也知道了姚遠有一個得意的賢內助。回到家,他大發牢騷,催女兒也開始找一個優秀的伴兒,人生路漫漫,一個人走太難過了。路曉歐坦言沒有遇到合適的,路中祥便決定自己親自為女兒挑選如意快婿,路曉歐點頭同意,路中祥問起了小歐母親過得怎么樣,路曉歐笑著告訴父親不要再記恨母親當年離開他們,雖然他也很優秀,但整天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和母親溝通,而母親骨子裡是個小女孩,特別需要人去哄的,現在母親在香港的伴侶雖然沒有什麼出息,但是每天都陪著媽媽,哄得她天天都很開心。

下一集(第 17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