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51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劉愛蓮去家看望受傷員工 劉雲天籌備建立新型社交軟體

劉愛蓮提著禮物和小彪一起看受傷的員工,那名受傷員工的家庭不是很富裕,劉愛蓮當著他們的面說一定會追究網約車司機的責任,安撫他們暫時受委屈了,員工的家庭看到董事長那么關心他們,心裡非常感動。

路曉歐私下和那組沒有完成業務的小組長交談,她了解到小組長在上海剛剛出於熱戀中,讓他們現在分開實在不人道,路曉歐給他指了條路,如果他把史密斯全部的資料拿給她,路曉歐就不讓他們集體下崗,這樣小組長也不用灰頭土臉回到美國受到嘲諷,小組長同意把史密斯的資料拿給她。

劉雲天霍梅領結婚證了,他邀請了路曉歐和姚遠去參加他們的新婚晚會。劉達沒有收到劉雲天的邀請,他拿了一瓶酒來到姚遠那裡,讓姚遠幫他把這瓶酒轉送給劉雲天,看到姚遠入住兼辦公的地方非常簡陋,劉達終於明白為什麼劉雲天把雲天出行轉讓給姚遠,原來他們都是一路人。

婚宴上,劉雲天說起了他最近正在忙的事情,他想建立一個全新的暢聊APP ,是一種讓年輕人一看都非常感興趣的社交軟體。姚遠覺得他的方向是沒有錯的,並且非常支持劉雲天。酒過三巡,姚遠又豪邁地唱起了當初一起建立遠方快遞時每天必唱的曲子,他覺得雖然是老調子,但那是一種不變的情懷。

路曉歐在劉雲天和霍梅的婚宴中很感慨,身邊的年輕人活潑有激情,路曉歐忽然覺得她年紀大了,現在整天忙於大大小小的事情,像一個永遠停不下來的陀螺,她告訴姚遠,現在的她特別懷念在2012年她在法國留學,在法國的沙灘上曬太陽看書,那時的她是那么愜意那么開心。姚遠看到路曉歐憧憬的表情,他也悵然若失。

路曉歐已經掌握到真相,她叫來了劉達,轉告他史密斯公司以前是個空殼,現在被羅雄傑收購之後成功轉變成了一家具有大數據資質的公司。劉達用手機寫字告訴她,讓她出去談。房間裡已經裝了監控,路曉歐問劉達是不是在她來之前裝的,劉達坦言是最近剛剛裝的,他們面前的羅紫薇雖然看上去是個天使,實際上不知道有多么可怕,路曉歐並不被劉達控制,外界的影響固然重要,但誰都不能影響到她的內心。劉達對羅雄傑充滿恐懼並不代表她路曉歐會害怕。

柴歐在基層完成了姚遠交代的任務,終於能得到姚遠的同意重新調回他身邊,柴歐臨行前約了路曉歐,說姚遠委託她來問路曉歐幾個問題。路曉歐如約而至,柴歐想知道為什麼自己看了那么多心理諮詢的書竟醫治不了病人,還向路曉歐打聽當初姚遠得的什麼心病。路曉歐耐心告訴她,因為她總沒有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問題,想要走進別人的內心就要比別人表現得更加柔軟。如果她想要走進姚遠,就要和姚遠一起進步,姚遠的心一直都在遠方,讓她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

下一集(第 52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