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8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姚遠留在災區抗震救災 陸曉鷗辭職回四川做志願者

遙遠在西南的賑災現場整日忙碌著,他決定凡是遠方員工傷亡的醫藥費全部報銷,連同家屬的也包含在內,不僅僅幫扶自己的員工家屬,他組織員工為災區的人民捐款捐物。陸曉鷗在美國看到劉雲天等商界大佬開始出現在螢屏上捐款捐物,他們一面為災區奉獻愛心一面趁機樹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陸曉鷗給遙遠打電話問他在乾什麼,姚遠說自己在災區救災呢,陸曉鷗告訴姚遠,他是一個大老闆,怎么一直在災區忙活,現在關鍵的是要趕緊代表遠方公司樹立品牌形象。姚遠不這樣認為,他覺得災區更加需要他。

路中祥也來到災區,地震後所有的線路都不通暢了,他來帶著員工實地查看想辦法,姚遠聽到陸父來了,他趕緊去看望了陸父,兩個人一起吃飯,路中祥感慨地問姚遠,還記得上次他們在一起吃飯是什麼時間嗎,那個時候陸曉鷗還在上大學,他們一起去看了陸曉鷗演的話劇,一晃九年過去了……路中祥的話讓姚遠心裡五味雜陳。因為馬路被山體滑坡阻斷,救援物資不能及時送達,姚遠便帶領著他手下的弟兄開始徒步搬運救災物資。路中祥讓兩名手下拿著攝像機去拍攝姚遠的工作,姚遠不習慣這些攝像機拍來拍去,但路中祥給攝像機的小陳安排了任務,就讓他們全程記錄。

陸曉鷗聽到姚遠說地震災情非常嚴重,他已經兩天兩夜沒有合眼了,心裡放不下姚遠,陸曉鷗依然在美國的全球購公司辭掉了工作。公司老闆非常欣賞陸曉鷗的能力和個性,他給陸曉鷗補貼了三個月的工資,還用公司的私人飛機專門把陸曉鷗送到中國成都。四川的線路受損,陸曉鷗買不到那裡的機票正在焦急,聽說全球購老闆專門用私人飛機送她,她很感激。

災區接連的下雨,氣溫驟降,很多災民都沒有衣服穿,救援解放軍開始把他們的衣服分給災民,救援軍人沒有衣服會生病,這時姚遠的手下悄悄告訴他,他們剛剛發現了幾百箱秋冬的衣服。看到災民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姚遠決定開箱拿衣服先給災民救急,遠方快遞的員工幾乎懇求著姚遠再考慮一下,在他們快遞行業不經主人的同意,私拆個人用品是犯法的,會給遠方快遞造成不可補救的惡劣影響,姚遠終究還是下了狠心,他命令手下員工先把衣服分給那些老弱病殘。

災區到處斷壁殘垣,給人們造成的陰影很大,陸曉鷗看到災區非常緊缺心理醫生,她主動要求留下來為災民治病。在這裡很多災民在陸曉鷗的治療下,情緒逐漸穩定下來,開始配合醫生的治療。姚遠回到自己的帳篷聞到了熟悉的蚊香味道,他知道陸曉鷗來了,於是飛快地跑著一個帳篷挨著一個帳篷地進去找……終於看到了帶著口罩的陸曉鷗,她並不計較災民身上的病毒和味道,她緊緊抱著災民給他們力量。姚遠看到陸曉鷗依然像九年前一樣,他的眼淚掉了下來。

霍梅收到劉雲天的命令去西南穩定大局,高暢向她表白,他可以為霍梅做任何事情。霍梅問他如果有一天自己需要他……,高暢立刻回應他一定會站在她身邊。

下一集(第 29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