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2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姚遠給公司的經理階層大換血 路中祥反對路曉歐留在遠方快遞

姚遠叫來南方快遞公司幾個分部的經理一起吃飯,在喝酒的時候,想杯酒釋軍權。劉愛蓮路曉歐已經看到飯局上的火藥味,她在上菜的時候悄悄給高暢塞了一瓶啤酒,以防出現不測。路曉歐建議劉愛蓮還是報警吧,劉愛蓮說再等等。飯桌上,姚遠直接問罪曹經理為什麼把貨按住不發,工資也不及時給員工們發放,曹經理聽到已經拉長了臉,他坦言給姚遠說鳥為食亡,現在哪一行沒有一些灰色收入,即便是再招了一些新員工,類似的事情還會再發生的。再比如那個李曉彪,就是他曹經理給送到看守所的。

曹經理得意洋洋剛把話說完,李曉彪就帶著他手底下一大批員工闖進來了,曹經理直接嚇一跳,姚遠當著眾多員工的面直接宣布那些和公司心不在一起的經理直接辭退,李曉彪也當場表了態,誰要敢帶著貨私逃他就把人的手給剁了,李曉彪的一句話,讓曹經理等想從中搗亂的人心裡一嚇,終於遠方公司開始了合併之後的大換血。

路中祥打聽到女兒還在姚遠的公司,並不是在和導師研究項目。路中祥給路曉歐打電話讓她趕緊來見他。當著父親的面,路曉歐承認這些天她一直在姚遠的快遞公司,現在她在遠方快遞和姚遠還有劉愛蓮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並且每天過得都很充實。她給父親和母親講了這些天自己的所見所聞,她從來沒有見過有那個男人有這么大的人格魅力,母親從路曉歐眼裡看到她女兒對姚遠的崇拜與欣賞。

路中祥完全不聽路曉歐這一套,他覺得姚遠和劉愛蓮現在已經構成了事實婚姻,並且姚遠的員工都已經稱劉愛蓮為嫂子,現在他的女兒夾在中間簡直就像第三者。他逼路曉歐現在就跟著他回家,並且和姚遠一刀兩斷,否則他會讓姚遠的公司經營不下去。路曉歐的母親不贊成路中祥的看法,兩個人開始大吵,聽到他們歇斯底里地爭執,路曉歐忽然想起了她小時候常常聽到他們總是在吵架,一時間頭開始劇烈疼痛,路曉歐跑了出去。

早上路曉歐還像往常一樣幫著愛蓮擇菜,吃飯的時候,女兒瑤瑤問姚遠的爸媽長什麼樣子,姚遠非常感慨已經有好久沒有祭拜自己的父母了。白天他和高暢一起去出車,高暢說李曉彪現在已經在管一個區了,他可不可以也管一個區,姚遠說現在還不是時候,等他再成熟一些了就會讓他接管一個片區了。

姚遠被派出所約談參加一個會議,他去到會議室看到參加會議的領導有路中祥,頓時姚遠開始心虛,他努力鎮靜地在會議上發言,用自己的經歷設身處地分析,與其處心積慮防著快遞人員不如站在他們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愛蓮已經收拾了行李,想帶著孩子一起回娘家,她和路曉歐告別,今後自己就不再參與姚遠的生活了,一直以來姚遠的心裡都只有路曉歐一個人,很多次她都感受到了。

下一集(第 23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