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3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姚遠在廣州建立快遞分點 劉雲飛終於見到了路曉歐

劉愛蓮想看看姚遠曾經奮鬥的地方,姚遠便帶著她到了曾經的出租房,三年了,姚遠以為房子早已經被租出去了,從窗戶里往看到出租房的擺設跟他走之前完全一樣,這時有個鄰居給他打招呼告訴他,三年前他走之後,那個經常來找他的小姑娘整整租了三年,這三年她也沒怎么來,所以房子跟以前一樣,姚遠聽到心裡難受極了。

晚上 ,姚遠喊高暢一起喝酒,兩個人都非常懷念三年前在上海那段時光,高暢到現在還記得那幾年被郵政追查時驚心動魄的出逃,看到眼前燈火通明的城市,姚遠好像感覺三年來好像燈火還和以前一樣,但他們卻再也回不去了。

終於姚遠在廣州租了一個大廠房,他們要在這裡開遠方快遞公司。看到新租的廠房裡一片狼藉,愛蓮很自然地拿起笤帚開始打掃起來。姚遠看到她打掃,自己也拿起了笤帚,他們兩個一起在整理倉庫,看著更像一個合作夥伴。接著他開始為自己的快遞公司找人,和其他招聘公司不一樣,他招人先問三個問題,吃過的最大的苦是什麼,受過最大的累是什麼,通過了解這些經歷來判定他適不適合乾快遞。姚遠在公司里特意寫了一副大字提醒快遞公司的所有員工:遠方快遞的遠方不是腳到達的地方,而是心超越的地方。

最近全國上下都存在流感侵襲,快遞上送的全是感冒藥,愛蓮特意在卡車上噴了醋來預防流感。高暢建議她不如他們屯一些感冒藥發點橫財,愛蓮沒好氣地拍了他一下,在這個時候他們不能想這種點子發橫財。

愛蓮私下讓高暢找一下路曉歐,想私下見見路曉歐,高暢說過了年路曉歐就搬家了,手機也換了號碼。很快遙遠晚上休息的時候發現公司里有老員工開始賭博,對於這種現象第二天他當眾讓這個員工向大家做檢討,還讓昨天所有參與賭博的同伴一起做檢討。通過這件事,公司里的風氣開始轉好。看到發起賭博的人受到處分,愛蓮看到他很失落,便把他叫到辦公室,愛蓮問他為什麼聚眾賭博,他低聲說家裡缺錢,媳婦總是催他要錢,實在是沒有辦法,知道他有了難處,愛蓮把拿出一疊錢給他,讓他應急,愛蓮的做法很快贏得了上下一直的擁戴。

到了契約要打款的時間,但是對方承諾的錢卻遲遲不到賬。路遠雖然覺得劉雲飛是一個很守信用的人,但他還是心裡沒底,因為在別處的廠房位置他都找了,心裡實在沒底,他便主動發簡訊請劉雲飛來他那裡吃紅燒肉。李雲飛很爽快地赴約,吃飯的時候,劉雲飛向他坦言,自己不能繼續履行契約了。遙遠聽到像潑了一盆冷水,所有的人已經聯繫,自己還跟別人簽了契約,現在他說不做就不做了。

高暢在送快遞的時候因為遲到了半個小時,客戶拒絕了他的訂單,路曉歐在路上偶遇了高暢,知道情況後,路曉歐幫他拿回訂單,然後帶他回公司休息。高暢把她拉到公司,終於愛蓮再次見到了她,非要拉她進屋一起吃飯。

在那個屋裡,劉雲飛第一次見到三年來朝思夜想的網友,看到路曉歐的第一眼他就覺得很親切,無意中劉雲飛從姚遠那裡知道,霍梅的大學同學就是路曉歐。

下一集(第 14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