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34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霍梅公然背叛劉雲天 姚遠迅速完成聯改直

霍梅看到遠方快遞的支持率已經上去了,她讓曉光快遞的吳老闆以快遞行業的代表公然發聲,否定遠方快遞私拆包裹的行為,然後挖遠方快遞的牆角,讓姚遠後院起火,腹背受敵。高暢聽從了霍梅的安排,他私下去找二根,讓他幫助自己乾一件事情。

晚上,霍梅像往常一樣幫著劉雲天放了洗澡水,她坐在劉雲天面前想和他聊一聊,劉雲天說九點以後自己是不留人的。霍梅讓他為自己破例一次,懇求劉雲天能把併購快遞的人選讓她去做。劉雲天知道詆毀遠方快遞的幕後使者就是霍梅,他不想讓霍梅這時候去烽火浪尖的快遞行業,所以沒有答應她的請求。

劉雲天準備去美國,飛機即將起飛卻遲遲聯繫不上霍梅,她的手機顯示關機,時間已經到了,劉達勸劉雲天趕緊坐飛機。飛機上,劉達問他遲遲不讓霍梅插手快遞是不是擔心她太累,劉雲天笑而不答,之後他鎮靜地告訴劉達,這次他飛去美國是因為他和羅紫薇已經決定將娃娃親取消了,其實他們劉氏家族的資金並沒有像劉達說的那樣岌岌可危,而是他把全球購的虧損轉移到了劉氏集團的賬戶上。

霍梅公然加入了曉光快遞,劉達把霍梅和曉光快遞老闆的合影拿給劉雲天看,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劉雲天非常憤怒,第一次看到他發這么大的火,劉達趕緊勸他鎮靜,這是在萬米之上的高空。姚遠和路曉歐開車準備去上海,忽然一輛車莫名奇妙地碰撞他們,好像故意找碴,姚遠看出來來者不善,他立刻接過方向盤幸虧以前躲過郵政,車技非常熟稔,終於把後面的車給甩掉了。

路曉歐每到一個地方就請當地最有名的金融專家給他們補習股份方面的知識,這也讓姚遠對遠方未來要發展的路子開始清晰,期間他制定了很多商業戰術,成功完成了整個公司的聯改直,讓劉雲天無機可乘。

完成了聯改直後,姚遠回到總部,劉愛蓮感慨他和路曉歐的辦事效率奇快,姚遠並不開心,他忍不住說這次聯改直表面看是自己贏了,但好像他失去了民心,比如盧姐表面上很積極,但心裡之間的防備感更深了,更可怕的是竟然還有人想要他的命。劉愛蓮感慨可能他們這一步走得急了,但以她的經驗,人心還是很重要的。

霍梅在網上看到劉雲天公然在媒體面前澄清他已經取消了娃娃親,並且平時和羅紫薇這些年從沒有交集,她非常震驚,一直以來她認為自己完全沒有一點希望,但劉雲天竟然從來沒有向她解釋這件事情。現在一切都晚了,她已經公然加入了曉光快遞。

霍梅在搬家的時候看到了劉雲天,劉雲天表面依舊和以前一樣不冷不熱,霍梅拒絕了他的幫忙。就在劉雲天轉身要離開時,霍梅忍不住問為什麼沒有告訴她那次飛往美國的目的,自己這么多年盡心盡力為他做事,難道一直把她當做照顧他日常起居的工具嗎。

下一集(第 35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