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1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 第11集:路曉歐機智幫姚遠擺脫危機 劉雲飛讓霍梅暗地調查遠方快遞

這群穿著快遞工裝的人故意往飯菜裡面摻了沙子,以此為藉口滋事,目的是看老闆娘一個人在,敲詐點錢就走。快遞公司的大門已經被他們從裡面鎖了,路曉歐趕緊拿起手機報警,然後自己裝作是公司的會計,說已經把錢取回來了,聽到有人送錢來了,裡面的人很快把門打開。

路曉歐走進去,看到一群人圍在劉愛蓮周圍,劉愛蓮還算鎮靜,路曉歐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將領頭鬧事的人叫進屋說分錢的事。鬧事的領頭人走進屋,門很快被劉愛蓮鎖上,路曉歐開始充分套用自己所學的心理學知識和他鬥智鬥勇,一陣談話帶詐帶嚇地很快就消減了領頭的氣勢,聽到警局的人已經來到廠子外面了,他像鬥敗的公雞頓時泄氣。一場嚴峻的鬧事風波,因為有路曉歐的機智聰慧而悄聲平息,劉愛蓮也不做絕人之路,對警方隱瞞了剛才的緊張局勢,還給了每個鬧事人發了三天的工錢。

姚遠白天去了香港和劉雲飛見面,劉雲飛是國際型貿易公司,能接到他的單實在像傍上搖錢樹,劉雲飛幾次都拒絕見他,這次打聽到他來到了香港,姚遠特意從廣州趕到香港想和他談談快遞交易的事情。他想盡了辦法和劉雲飛交涉,沒想到劉雲飛三言兩語就識破了他的吹大浮誇。從劉雲飛那裡碰了一鼻子灰,姚遠在路上接到了公司的訊息,有人帶頭在他快遞公司鬧事。

姚遠急匆匆地跑回家,卻看到劉愛蓮笑著拉著路曉歐從屋裡走出來,看到這個在夢裡出現過無數次的面孔,姚遠愣住了,兩個人在這樣的場景里見面,往日裡的一幕幕就好像放生在昨天。飯桌上,劉愛蓮和路曉歐熟絡地說著話,姚遠只是默默地吃飯。

劉愛蓮聽說路曉歐在香港做事,並且她媽媽也做著服裝生意,便讓路曉歐幫著他們快遞公司拉單,路曉歐說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她要從中分得一定提成,劉愛蓮也很爽快,承諾完全沒有問題。

吃完飯,姚遠開車送她回家,路上姚遠說三年前自己見過路中祥,他們之間還聊了很多,他始終都知道自己配不上她,很早以前就想好了。路曉歐不想聽他說下去,她說三年的時間被他輕描淡寫一句話就給混過去了,知不知道她自己剛開始分開那年是怎么度過的,2000年千禧之夜,她想到他們世界末日的約定,冬天那么冷,自己蹲在姚遠以前的出租屋蹲了整整一夜。

姚遠轉移話題說現在劉愛蓮就是他整個精神支柱,他的話並沒有讓路曉歐信服,路曉歐質問他為什麼車裡還放著三年前他最愛聽的碟片,還有手腕上還戴著當年自己送他的手錶。越說越氣,路曉歐流著眼淚要回了姚遠手腕上的表直接下車,當著他的面將表扔得遠遠的!

劉雲飛悄悄指使霍梅去廣州徹底調查一下姚遠公司,看他是不是名副其實像姚遠說得那么好,霍梅在姚遠那見到了劉愛蓮和高暢,還親自帶著高暢飛去香港好好地玩了玩,還去了路曉歐哪裡。高暢非常開心,三年來他已經成熟很多,再也不是福利院那個青澀結巴的小男生了,他用了廣東話問霍梅有沒有男朋友,聽到否定的答覆之後,高暢對他們關係的發展充滿希望。

下一集(第 12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