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2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路曉歐拿姚遠做實驗 路曉歐給福利院孩子做心理治療

姚遠給表叔說這件事沒準他能弄成,應該可以利用路曉歐來靠近郵政大王。晚上,姚遠躺在床上正琢磨著怎么靠近路曉歐,沒想到接到了霍梅的傳訊電話,霍梅在傳呼機中向他表示感謝還主動約他出去吃飯。姚遠開心趕去赴約。

在餐廳,霍梅配合著路曉歐給姚遠做心裡測試,姚遠被蒙在鼓裡一臉開心地編了好幾個故事,路曉歐拿起本子悄悄做著記錄,覺得將對面的男人分析透了,便小聲提醒霍梅他們該走了。回到宿舍,霍梅問她對姚遠的調查結論怎樣,路曉歐沒好氣地說這是個簡單的人,不值得繼續深究,還取笑霍梅為什麼總是給路曉歐擦汗,霍梅對姚遠很有好感,為了完成畢業設計,她決定繼續追蹤姚遠。

姚遠有個叫高暢的髮小,在博愛兒童福利院工作,兩個人關係很好,福利院的孩子出現了一些問題,四肢冰涼但檢查不出來什麼情況,他打電話給姚遠,讓他幫忙,姚遠想到了路曉歐,霍梅說過她們正忙著找實驗對象,便給她們打電話讓他們幫忙給福利院的孩子治癒一下,看看他們心理有沒有問題。

因為快遞公司下午要送報單,所以姚遠特意給路曉歐約了下午去福利院,順便也給公司解決大難。霍梅和姚遠來到福利院前,高暢趕緊讓孩子們說姚遠在貿易公司工作,一直到這些孩子記住為止。看到霍梅的那一剎那,高暢簡直被迷住了。

因為路曉歐和霍梅是心理學研究生畢業,國內還不知道有心理學這個專業。經過路曉歐的心理治療,孩子從屋子裡走出來時每個人哭哭啼啼,院長對她們倆很不滿意,儘管姚遠在院長跟前給她們說盡了好話,看到孩子們嚎啕大哭,院長便想把路曉歐和霍梅趕出去,路曉歐和院長發生了嘴角,眼看兩個人越吵越凶,姚遠只能一把將路曉歐背在身上扛走了!

路上,路曉歐和姚遠發生了不愉快,覺得姚遠剛才當著眾人的面把她背走了,簡直是非禮,姚遠卻覺得路曉歐當著孩子面跟而院長發生爭執,會嚇壞孩子的。兩個人開始越吵越凶,不過想到車裡還有大量的郵單要去送,姚遠還是主動給路曉歐道了歉。晚上當姚遠將自己送出的一大堆郵件發包出去時,表叔非常高興,別人的車都是半路被郵政堵回來了,只有姚遠的車順利返回,種種情況充分證明姚遠真的很有能力,為了嘉獎姚遠,表叔特意給他買了台大哥大,還說老家最近給他說了一個很不錯的對象,讓姚遠回家相親,姚遠一門心思掙錢,並不想現在就成家。

本以為自己和路曉歐經過這番爭吵今後沒有機會再見面了,臨睡前,姚遠接到了福利院院長的電話,院長向他表示道歉,讓姚遠今後要常帶路曉歐來,孩子們經過她的治療,晚上睡覺不愛哭了。

第二天,姚遠給路曉歐打電話道歉,路曉歐沒好氣地回復他便把電話掛掉了,捨不得這些有心理疾病的孩子,路曉歐還是想繼續去福利院給孩子們治療。

下一集(第 3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