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17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遠方快遞遭遇詐欺事故 愛蓮被感染上SARS病毒

SARS病毒傳染得很嚴重,所有的快遞行業都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遠方快遞公司壓力也非常大,公司里的員工跑得都差不多了。姚遠廣州北京兩地跑,一個人當兩個人使,劉愛蓮以前有心肌炎所以不能太過操勞,姚遠擔心她的身體,不想再接超市的單了,愛蓮卻覺得好不容易布下了快遞網,現在放棄所有的一切就都沒有了。所有人都在堅持。

白天,高暢帶著員工去另一家快遞公司搬貨,前幾天這家快遞公司的主管趙德龍說把他們公司的業務全部轉到遠方快遞,當時路曉歐也在場,她看到主管眼神躲躲閃閃就覺得他不是什麼好人,讓愛蓮再考慮一下,愛蓮被生意急的沖昏了頭腦,沒怎么想就答應了。第二次發貨的時候,高暢和遠方快遞的員工被他們公司堵在倉庫,對方公司說他們在偷東西,遠方公司的員工被打了。

對方張口要賠償四十萬的損失,姚遠被逼無奈想要賣到廣州的廠房,價錢都和買者談好了,愛蓮去追到趙德龍家,想要找到趙德龍,但就是找不到他的影子。愛蓮去見對方公司的經理,將他們上一次發貨掙的錢全部拿了出來,對方根本不讓步,愛蓮找到他們廠長,迫不得已下跪給他,廠長看到心裡下了惻隱之心,便答應這件事情不了了之了。

姚遠的表叔聽說他們人手不夠,便帶著手下的兄弟都去他那裡投奔來了,遠方公司的人手終於夠用了。一天,高暢在廠里看到了有個趙德龍發的貨,聽著聲音應該是趙德龍寄給他父親的高血壓的藥品,為了能得到趙德龍的線索,愛蓮便決定親自去趙德龍父親家裡一趟。趙德龍父親家門沒有鎖,愛蓮敲了好幾聲門沒人應之後,他進門去看了,看到趙德龍父親倒在地上一直咳嗽,愛蓮摸了他額頭,發現滾燙滾燙,和SARS病毒傳染的現象非常相似。愛蓮給他打了120,還把老人扶在了床上,剛好趙德龍來找他父親,愛蓮叫住他為了避免傳染沒有讓他進屋。趙德龍非常感動,立刻答應第二天想辦法也要把他們的錢給還上。

愛蓮因為接觸了SARS高危病人被隔離,姚遠去看她的時候,發現送便當的小同志害怕被傳染臨時跑了,姚遠便自告奮勇去幫著送便當。走進醫院經過一道道封鎖線,他覺得整個氣氛都非常壓抑和沉悶,所有的人都穿著厚厚的白大褂,戴著厚厚的帽子和口罩,空氣中都是濃濃的流蘇水味道。所有的醫生都在抗戰的第一線,他們冒著生命的危險去搶救病人。姚遠深受感動,立刻答應凡是醫生要寄的快遞全部免費。

下一集(第 18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