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第9集劇情介紹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姚遠的誠懇與務實打動了大學教授 路中祥聽信謠言打了姚遠

有一次在心理談判課上,教授給學生們發了試卷,讓他們談談如何跟客戶搞心理談判。在上交的試卷中,每個人都寫了很多好的建議和方法,唯獨姚遠寫了兩個字“示弱”。他的闡述讓教練非常感興趣,教練讓姚遠站起來講講他是如何混進學校的,在沒有學生證的情況下,竟然還混進去聽了好幾節課!姚遠便將自己旁聽他課的過程經歷給大家講了,姚遠的誠意和進取精神贏得了所有同學的尊重,教練讓他今後可以常來旁聽。

高暢讓姚遠教教怎樣用最近流行的ms聊天,姚遠問他為什麼現在開始學這些,高暢說想離霍梅近一點。聽到兄弟心裡一直記著那個在美國留學的女人,姚遠讓高暢今後不要再想著霍梅了,心理課上他就聽教授講距離和空間會改變兩個人的關係,現在他和霍梅一個在中國,一個在美國,距離上就不可能。

天漸漸冷了,路曉歐來到姚遠住的地方好好裝飾了一下,第一次看到地下室的房子那么簡陋和黯淡,路曉歐在裡面貼了好多溫馨的壁紙,還買來了沙發,將房間裝飾地像森林一樣。路曉歐對姚遠忍不住對未來暢想:等他們今後有了房子,一定要有一個很大的落地窗,並且在落地窗上要搭配一個藍色的窗簾。看到路曉歐幸福憧憬的樣子,姚遠忍不住擁抱了她。

在接下來的時光里,姚遠和路曉歐一起出去約會,吃東西,共同吃一份冷飲,兩個人開心地黏黏膩膩,像一對親密的小情侶。忽然有一天,姚遠的表叔焦急地給她打了電話,大根負責的快遞單被郵政上查到了,快遞公司的老闆要他過來。

姚遠遲疑地來到公司,老闆給他說好話,讓他利用路曉歐的關係從路中祥那裡把貨拿回來。姚遠向他解釋自己跟路中祥並不熟,也沒有辦法從郵政局拿回被查的東西。儘管他百般解釋,老闆根本不相信他的話,最後直接坦言,他是最後一個知道姚遠和路中祥之間的關係的,如果沒有那層關係,昆明整個市場的快遞也不可能都落在他一個人手上。

從老闆那裡回去,看到路曉歐在他房間裡興奮在整理衛生,姚遠心裡在激烈地掙扎,但始終閉口不談快遞被查的事情。那筆被查的快遞是路曉歐表哥的,為了儘快把貨發出去,路曉歐表哥主動墊上了三萬塊錢的罰款,路中祥生氣指責路曉歐表哥不該跟姚遠合作,將物品走黑快遞,路曉歐表哥說出了路曉歐最近和姚遠走得很近,外面都在傳姚遠有了這種關係所以乾起活來有恃無恐。

擔心自己的快遞信譽受到影響,為了趕緊把三萬塊錢的賠償還給路曉歐表哥,姚遠想來想去最後決定把老家的宅子賣掉了。路中祥聽到姚遠在追求自己女兒的事情勃然大怒,他直接找到姚遠的住處,儘管姚遠向他解釋自己和小歐的關係並不是外界傳的那樣,但看到裡面布置非常溫馨,路中祥以為他們倆已經同居了,盛怒之下便打了姚遠一巴掌。

路曉歐學校最近在彩排莎士比亞的話劇,路曉歐就出演裡面的朱麗葉,眼看演出在即,他們學校原來聯繫的那家戲服管卻關門了,連學校提前交的定金也給捲走了。姚遠知道這個訊息,趕緊帶著高暢開車四處聯繫,終於在演出開始前找到了應景的戲服。

姚遠表叔聽說了路中祥去找姚遠,他覺得路中祥實在是願望姚遠了,便親自去郵政局找路中祥解釋。

下一集(第 10 集) 在遠方電視劇劇情看點 在遠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裡面各個人物的結局如何?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路曉歐最後和誰結婚了?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姚遠會移情別戀愛上柴鷗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柴鷗和姚遠是什麼關係?她最後和姚遠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高暢和霍梅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霍梅最後變好了嗎?她和劉雲天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路曉歐嗎? 在遠方劉雲天最後向霍梅求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大結局是什麼?姚遠最後創業成功了嗎?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離婚了嗎?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二叔究竟是誰害死的?和路曉歐有關嗎? 在遠方二叔是由誰扮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高暢為什麼要幫助霍梅?他真的黑化了嗎? 在遠方高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他選擇姚遠還是霍梅? 在遠方高暢真的背叛姚遠了嗎?最後的結局會反轉嗎? 在遠方劉愛蓮和姚遠是什麼關係,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遠方劉達是誰?他和劉雲天是什麼關係?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