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10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雲寬阿蓮成婚 麥香部隊探親偶遇梅芳

雲寬清醒後,死者的妻子向他介紹了自己,雲寬這才發現對方就是自己的國中同學阿蓮。看到阿蓮難過流淚,雲寬讓她放心,這件事自己絕不會撒手不管的。阿蓮通情達理,認為責任不在雲寬,她拒絕了對方的賠償金。在雲寬的一再堅持下,阿蓮才收下錢。雲寬感謝阿蓮沒有為難自己,並給她留下住址,以後有困難就找他。

金天來很上進,又對麥香很疼愛,現在麥香一門心思地跟金來好好過日子,不再對雲寬有念想。翠姑很欣慰麥香這么想,她怕懷孕的麥香累著,主動承包了撐船的重活。

在雲寬的張羅下,村裡的棧橋很快就修好了,村民們看著新建的碼頭,敲鑼打鼓地慶祝,就像過年一樣。雲寬承諾,繼續讓麥香和翠姑承包渡口。

因為修房款都被用作賠償,雲寬只好無奈地打發走工人,停止了修房。阿蓮知道後,覺得挺可惜的。時不時的,阿蓮也經常幫雲寬洗洗衣服什麼的,兩人越走越近。

轉眼幾年過去了,麥田都上學了,麥香的女兒金鳳也好幾歲了。在去部隊探親的路上,麥香悄悄地為同車廂的士兵們買下便當,送給他們吃,並讓列車員說是列車上安排的,千萬別說是她買的。列車長為麥香的行為感動,特地在火車的廣播上表揚了麥香。麥香很難為情,趕緊稱自己是軍嫂,做這些事是應該的。

下火車後,士兵們列隊感謝麥香。前來接麥香的金天來打趣道,自己這當連長的都沒這待遇。

廖團長轉業了,他沒有選擇留在城裡,而是回鄉里當了書記。廖書記知道琴寶家生活困難,他告訴琴寶,以後家裡有什麼事,一定來找他。

雲寬一直在照顧阿蓮和狗娃母子,慢慢地兩人有了感情,他們倆頻繁的走動遭到阿蓮婆家人的閒話。為替雲寬解圍,阿蓮當著自己家小叔子的面,直言自己願意嫁給雲寬。雲寬把阿蓮的話當真了,他決定娶阿蓮。阿蓮覺得自己結過婚,又帶著孩子,配不上雲寬,但云寬並不嫌棄這些,他勸阿蓮不用猶豫,自己並不是同情對方才提出娶她的,他也不想一個人過下去了。在雲寬的鼓勵下,阿蓮同意了。雲寬承諾等把房子修好了,就結婚。這么些年,阿蓮一直沒動當初雲寬賠的錢,她讓雲寬用這筆錢去修房子。

這一次, 旺山非常贊同雲寬和阿蓮的事情,但陶二蘭卻認為阿蓮占了大便宜,以雲寬的條件,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旺山支助雲寬修房子,又遭到陶二蘭的閒話。

麥香到了部隊後,非常興奮,她很喜歡部隊的環境,稱和她想像的一模一樣。麥香是第一次來部隊,對很多事情都感到新鮮。金天來很高興麥香母子過來探親,他讓麥香母子在部隊多住幾天。

為了跟上形勢的發展,雲寬向廖書記提出多條建議,把棧橋改修成廊橋,把大船改為機動船,廖書記和對方不謀而合,他也有此意。兩人決定一定要利用好甌江,把它發展成全鄉乃至全市的通道。

在部隊的招待所,麥香認識了營教導員楊志剛的妻子梅芳。梅芳家在廣東韶關,她自己辦了一個飼料廠和一個養豬場,去年她就掙了五十萬。麥香聽了非常驚訝,她感慨廣東的女人這么能幹,梅芳就提議讓麥香去她那裡看看。

下一集(第 11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