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7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陶二蘭嫁給雲哲 麥香認定金天來

雲寬陶二蘭叫到自己的家裡,他當著雲旺山和雲哲的面坦言自己結不了這個婚,而一旁的陶二蘭聽到他這么說非常的氣憤,她直言絕不讓步。

她很憤怒的跑到渡口,她去找麥香並怒斥她破壞了自己的婚姻。而麥香原本是不想搭理她的,但見她如此無理取鬧,也就忍不住和她理論起來了。

為了勸旺山不要干涉兒子的婚事,乾坤叔借叫他喝酒的機會跟他好好講道理。講了半天,旺山還是覺得如果退婚很丟人。乾坤叔告訴他,如果他再這么固執,雲寬的村委會副主任都不幹了,這樣下去耽誤的不是雲寬的婚事,而是他的前程,孰輕孰重,要好好掂量掂量。

琴寶擔心雲寬退婚的事牽扯到麥香,但麥香非常有主意。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麥香認定絕不能走回頭路,也不能給正在部隊服役的金天來抹黑。在麥香眼裡,金天來是個有情有義的男人,她相信對方會給自己帶來幸福的。

雲寬要退婚的事傳遍了全村,村裡的花嬸給旺山出了個主意,雲寬死活要退婚,陶二蘭死活要嫁,不如讓雲哲娶了二蘭。旺山覺得只要雲哲同意,這個辦法可行。之後,花嬸又去陶希妹那裡,讓她先去給陶二蘭做做工作,心裡先有個底。

陶二蘭的姐姐埋怨她節外生枝,非要編出懷孕的假話,結果弄得雲寬要退婚。因此,大蘭勸她去麥香那裡認個錯。為了挽回雲寬,陶二蘭只好硬著頭皮來到麥家,給麥香道歉。陶二蘭說了半天好話,讓麥香去跟雲寬解釋一下。但麥香知道陶二蘭的品行,她坦言對方的事情和自己沒關係,她沒工夫管。

聽說父親又讓陶二蘭和雲哲成婚,雲寬覺得這是天大的笑話,但他沒想到雲哲卻願意。陶二蘭從姑姑那裡聽到讓自己嫁給雲哲後,反應非常激烈,她不甘心,覺得雲寬雲哲哥倆根本就不能比。陶二蘭一衝動,又跑到渡口找麥香的麻煩,斥責她是個狐狸精,還在勾引雲寬。麥香也沒讓步,讓她和自己去找雲寬說清楚,不能不清不白的。

麥香和陶二蘭來到村委會找到雲寬。陶二蘭非要說是麥香挑撥她和雲寬的關係,所以才被退婚的。雲寬當著大家的面,厲聲澄清他的退婚和麥香沒有關係。麥香也鄭重地說,自己和金天來定親的事整個落雁灘都知道,她以軍人未婚妻的身份讓陶二蘭從此閉嘴。

陶二蘭回到家在床上痛哭,花嬸跑到陶家勸陶二蘭嫁給雲哲,她說雲哲為人忠厚老實,比嫁給雲寬合適,而且嫁給雲哲後,她還是陶家的大兒媳婦呢。經過花嬸一番勸說,陶二蘭突然想通了,她無奈地說這就是自己的命,認了。

雲哲和陶二蘭成親了,雲哲高興地合不攏嘴,陶二蘭卻哭著一張臉。乾坤叔宣布婚禮開始,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中,陶二蘭嫁到了陶家。

金天來從部隊打來長途電話找麥香,他惦記著家裡土地承包的事情。雲寬正好在村委會看到了這一幕,他心裡不是滋味,默默地走了出去。

婚後,陶二蘭不讓雲哲碰自己。而旺山指責兒子是個窩囊,娶媳婦還不為了傳宗接代,這讓雲澤心裡非常苦悶。

晚上,雲澤到地里找雲寬喝酒,而此刻雲寬正在幹活。其實,雲哲明白陶二蘭並不喜歡自己,只是當時他很同情她,因此就娶了她。他認為只要結婚了就會沒事,但是雲澤發現二蘭的心根本不在自己身上。而雲寬心裡也因為麥香而苦悶,因此,兄弟倆拿著酒就一起喝起來了。

下一集(第 8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