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9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陶希妹得知麥香懷孕 雲寬遇車禍致人死亡被訛

拿到軍裝的麥香開心不已,金天來看著她如此高興,頓時他心裡又惆悵起來,因為他三天后就要回部隊了,他真捨不得離開麥香。此刻,麥香穿上軍裝真的是好看極了,她說起自己對當兵的嚮往,金天來笑稱麥香就是典型的軍人情結,如果自己先前早些把軍裝拿出來,指不定麥香婚禮時就穿上了。

金天來要回部隊了,金家父母特地備好了滿滿桌菜給兒子送行。在酒席上,天來稱等自己回到部隊後,讓家人多多照顧麥香。因天來是入贅麥家,麥香受到了金家大嫂呂佳慧的冷嘲熱諷。麥香不卑不亢,端起酒敬二老,稱自己和天來會好好孝敬父母的,天來的光榮就是金家的光榮。金父金母是非常喜歡麥香,她覺得麥香非常懂事,他們提議自己家人口多,以後麥香家的果園,全家人都要一起幫忙。

飯後,他倆臨別時依依不捨,天來夸麥香是個好媳婦,弄得麥香非常不好意思。她囑咐天來回到部隊一定要給自己來信,她這么多年來已經收到天來79封信了。金天來看著麥香記得這么清楚非常的感動。

雲寬看麥香家裡活多,主動默默地替她幹活。回家後,雲寬受到陶二蘭的冷嘲熱諷,指責對方熱臉貼個冷屁股,雲寬斥責對方無理取鬧,他實在受不了陶二蘭的無理取鬧,無奈提出分家。雲旺山死活不同意,放言除非自己死了。雲寬見狀,提出自己搬出去即可。在村委會,雲寬向乾坤叔提出給自己分塊宅基地。乾坤叔認為新房太貴,楊集的大旺哥有舊房賣,他建議雲寬買下來,這樣比買新房划算。

村里很多人自承包後,生活都大大得到了改善,但麥香老的老,小的小,她什麼都不敢想,只希望能把眼前的事做好就行。

陶希妹很熱心,主動來到田裡給麥家母子送飯。麥香總是想吐,陶希妹覺得麥香是懷孕了,心裡喜滋滋的,她提出去醫院檢查一下。果不出所料,麥香真的懷孕了,陶希妹和琴寶高興地合不攏嘴。麥香趕到鄉里,讓石小樂幫自己撥通部隊電話,告知對方要當爸爸了。雲寬剛好回到鄉里,聽到了這個訊息,默默地走了出去。

自麥香和天來成婚後,雲寬還是一直沒對象,何翠姑勸雲寬不能一個人過下去,但云寬只是笑稱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現在的落雁灘只靠小船運輸已經遠遠不夠了,雲寬提出修棧橋,換大船,此事得到了乾坤叔的認可。雲寬買下大旺家的舊房後,趕緊忙著修房子,他從中得到靈感,如果利用河灘的坡地建個磚廠,那落雁灘就有了自己的磚廠了,乾坤叔認為這件事可行。

有人因醉酒駕駛撞到雲寬開的拖拉機上,那人因傷勢過重而亡。儘管責任不在雲寬,但對方家人還是不依不饒,要求對方賠付。雲寬也沒錢,他只能先把修房的款墊上。看到雲寬經濟緊張,旺山提議雲寬還是搬回來住。

雲寬頻著修房錢,來到死者家裡賠禮道歉,對方認為錢太少就跟他鬧了起來。而死者的妻子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痛斥他們明明責任方在自己,還訛人家實在不像話,她要自己來處理這件事。然後轉頭就讓雲寬走,但云寬也因喝多了就倒在地上了。

下一集(第 10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