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16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金家媳婦為撫恤金為難麥香 金鳳得知金天來去世

因為麥收正好和金天來是一個部隊,麥香知道天來犧牲的訊息快瞞不下去了,她馬上去找陶希妹商量,最後他們決定把這個訊息告訴麥收,等金鳳考完試也告訴她。

麥收得知姐夫天來已經犧牲的事實後,他以為是麥香騙他的,而當他親眼看到箱子裡的勳章後他才相信了這個事實。麥收看著麥家的軍功章牆面,他堅定地向麥香表示自己一定在部隊好好乾。

在碼頭,雲寬代表老兵向麥收雲生告別,囑咐他們一定要遵守部隊紀律,吃苦耐勞,還要好好學習,別給落雁灘丟臉。

金天佐去廣州出差,得知了弟弟天來犧牲的訊息。在陶二蘭的攛掇下,金家的兄弟媳婦們認為麥香知情不說是為了算計那筆撫恤金,為此他們集體去找麥香鬧。陶希妹得知後,趕緊來到麥家,表示自己知道這個訊息,是她不讓麥香說的,瞞著訊息就是為了父親金振江。陶希妹怒斥他們幾個不懂事,現在就把撫恤金的事情說清楚。呂家慧聽說兒子上學的費用就是從這筆撫恤金里出的後,也覺得挺羞愧的。陶二蘭見狀,馬上又指責麥香這么做是為了虛榮,就為了門上的那塊軍人家屬牌匾不被摘下來。陶希妹一聽非常氣憤,怒斥他們都是沒良心的東西,並讓他們都出去。麥香讓他們等一下,當面把撫恤金分一下: 母親一份,自己和金鳳一份,大嫂孩子上學的就不用再還了。看到麥香承受了這么大的委屈,陶希妹忍不住抱著麥香痛哭。

胡耀明的磚窯塌了,幸虧沒有傷著人。在失敗面前,胡耀明並不想解約,還想東山再起呢,弄得雲寬很無奈。村委會想辦一家飼料加工廠,在麥香的引薦下,麥香的同學燕軍爽快地同意負責技術工作,雲寬和乾坤叔非常高興,準備立刻引進設備把飼料廠搞起來。

陶二蘭不懷好意,專程跑到金鳳的學校,把天來去世的訊息告訴了金鳳,金鳳一聽就懵了。 陶希妹得知後非常氣憤,怒斥陶二蘭生怕天下不亂,這件事輪不到她來說,而且將來也不允許在金家說,萬一姑父有個好歹,別怪她翻臉不認人。

金鳳和麥田不理解媽媽為何隱瞞不說,回到家中後,他們一起指責媽媽。金鳳聽信了陶二蘭,她根本不想聽媽媽的解釋,悲憤之餘,她跑出了家。

金家除了金振江,上上下下都知道了天來天來去世的訊息。弟弟天星知道麥香不容易,向母親提議把那筆撫恤金還給麥香。在碼頭,陶希妹和天星把撫恤金還給麥香,這一幕又被陶二蘭看見了。

金鳳知道自己發父親去世無法接受,她就留了一張紙條表示自己跑到廣州的部隊去看望父親了。麥香知道後非常的著急,她決定馬上去廣州找金鳳。而天星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陶希妹,陶希妹也怕金鳳不聽麥香的話也決定一同前去。

下一集(第 17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