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金家去麥家提親 旺山不同意雲寬入贅麥家

金天來的母親是陶二蘭的姑姑,她認為麥子黃是大隊書記,自己和麥香母親琴寶又是好姐妹,在陶二蘭的攛掇下,她覺得兒子符合麥家的條件,所以有意給兒子去麥香家提親。金父也覺得麥香是個好姑娘,他讓老婆先去跟麥香的母親琴寶探探口風。在琴寶看來,金天來是個好孩子,她不反對女兒和金天來交往。

從陶二蘭那裡聽說金家去麥家提親了,雲寬非常氣憤,他直接跑到麥田找金天來興師問罪。金天來意識到一定是媽媽乾的。他趕緊回去質問媽媽,這么大的事,為什麼不跟自己商量一下。看到雲寬堅拒,陶二蘭出於私心,趕緊跑來勸金天來不能放棄這件事,但金天來根本聽不進去,扭頭就走了。 陶二蘭在一旁煽風點火,她勸金家在金天來當兵之前,趕緊把這件事定下。

麥香明確告訴父母,金天來不合適,但琴寶和麥子黃都覺得金天來符合招親的各項條件,他們非常贊同這門婚事。麥香很鬱悶,和雲寬在田間商量此事。雲寬表明自己決不放棄,在麥香的鼓勵下,他決定硬著頭皮,勇敢地和麥香一起到麥家挑明兩人的關係,求麥家成全此事。

雲寬對麥子黃說盡了好話,並且盡力討好對方。在雲寬的甜言蜜語下,麥子黃有所軟化,他向雲寬承諾,如果旺山在三天內同意雲寬入贅麥家,自己就考慮此事。雲寬一聽喜出望外,他向對方表示自己一定攻克堡壘。

雲寬離開麥家後,由於緊張,他滿頭大汗。看到麥香依然擔心,他讓對方放心,就算上刀山下火海,自己也一定往前沖。但事情並不像雲寬所想的那么樂觀,倔強的旺山堅決不同意兒子給麥家當上門女婿,他認為麥子黃是在欺負自己,從今往後,誰也不能提一個麥字,否則就從這個家滾出去。

為了討好旺山, 陶二蘭三天兩頭往雲家跑,不僅幫旺山做家務,還經常買菜做飯。陶二蘭的苦心打動了旺山,他問清楚對方的確喜歡兒子後,便向對方直言,兒子的婚事自己做主,他會和兒子挑明,讓她等信。

雲寬向乾坤叔搞聯產承包責任制,但乾坤叔思想保守,怕有風險。在雲寬的勸說下,乾坤叔的思想有所鬆動。

旺山跟村里老人正在下棋,他們就提起雲寬和麥香的事情,旺山非常氣憤的表態除非他麥子黃當眾給自己下跪,否則雲寬和麥香的婚事永遠不可能。而此時麥子黃正好路過,他聽到旺山這么說就氣急敗壞的回家了。

麥香回到家,她正打算和麥子黃商量一下自己和雲寬的事,然而還沒等到她開口,麥子黃就勸女兒放棄和雲寬的事情,而且他再也不會再考慮這事了。

下一集(第 3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