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14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金天來不幸犧牲 乾坤叔建議麥香她們隱瞞此事

雲飛決定去城裡打工,他向雲寬說起這件事,但是雲寬極力反對,他只想讓雲飛繼續讀書,他認為沒有文化什麼事都幹不成的,但是雲飛不顧他的反對,還是要離開。

廖書記召開會議,向各村傳達辦鄉鎮企業的事情,他強調要利用鄉里的眾多資源,打開新思路,要儘快趕上改革開放的這趟車,想辦法帶領大家致富。

馮鎖子把老闆胡耀明介紹給麥香,張羅著辦磚廠的事情,但麥香志不在此,她根本不感興趣。隨後,馮鎖子又把胡耀明領到村委會,把他介紹給乾坤叔和雲寬。聽胡耀明介紹完後,雲寬決定慎重考慮,因為這個地是政府的,他告知對方,村里先研究一下,過幾天再答覆他。 乾坤叔對此有顧慮,他認為胡耀明油嘴滑舌的,不靠譜。雲飛覺得辦磚廠要有契約約束,那塊地既然一直空著,還是包給對方為好,這樣村委會每年還能有進項。

夜晚,忙了一天的雲寬回到空蕩蕩的家,觸景生情想起了阿蓮,他不禁掉下淚。雲旺山知道兒子心裡難受,借給他送飯的機會,勸他想開一些,不要讓自己太苦了。

胡耀明和村里簽訂了辦磚廠的契約,他千恩萬謝,高興地離開了村委會。之後,乾坤叔通過廣播通知大家,如有想蓋大棚的,馬上到村委會登記。麥香等很多村民都來了,看到大家遲疑不定的樣子,雲寬向大家保證政策不會變,等以後賺錢了再把村里墊付的錢還上。麥香準備在大棚里種植鮮花,在她的帶領下,村民們都踴躍報名。

乾坤叔收到了金天來部隊的電話,他得知天來在抗洪時犧牲了。這個訊息猶如晴天霹靂,陶希妹和麥香抱頭痛哭。這件事來得太突然,讓人無法相信。乾坤叔非常冷靜,他建議這件事不能讓得病的金振江知道,應該瞞著全家人。陶希妹念叨著不能再出事了,她同意讓麥香一個人去部隊。乾坤叔強調,這件事只有他們三個人知道,連金鳳也不能說。陶希妹怕金鳳將來知道後會埋怨她們,麥香也同意這樣做,她決定以後自己和女兒說。

懷著悲痛的心情,麥香坐著火車來到部隊,部隊首長接待了麥香。原來,在抗洪中金天來是為了救一個小戰士而犧牲的,部隊為此給金天來記了一等功,並給予烈士的稱號。麥香隨後向部隊提出兩個要求,第一,把天來安葬在部隊,第二,將來讓麥收參軍,這樣可以把當軍人的榮譽傳遞下去。聽了麥香的這番話,部隊首長很感動,他承諾將來只要麥收政審合格,身體沒問題,他會親自負責把麥收招進部隊。

在渡口,陶希妹看著江水,等著麥香回來,她十分的悲痛,天來再也回不來了,她的兒子就這樣沒了。乾坤叔不放心陶希妹也跟著過來,他勸陶希妹回家後千萬不能哭,要是金振江知道這件事,肯定會出事的。

下一集(第 15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