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9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麥香得知軍功章被賣暈倒住院 村委會把飼料廠的錢借給麥香

麥香回到家裡,看到自家牆上的軍功章不見了,一臉錯愕。她一問才知軍功章被麥收賣給雲飛了,便一氣之下打了麥收暈了過去。麥收趕緊把麥香送去醫院了。

在醫院,麥香醒來哭著對麥收說這些軍功章都是麥家的魂,他把自己的念想也賣了。麥香拔了輸液管,想馬上把軍功章找回來。麥收終於意識到自己這樣做傷的姐姐太深,這是要了姐姐的命,他痛悔不已,他對著麥香跪下,哭著稱自己對不起麥家祖宗。

金鳳為了幫媽媽要回軍功章,她找到了胡耀明。胡耀明早就對金鳳垂涎已久,他提出只要金鳳嫁給自己,立馬就拿出十萬塊給對方。為了救急,金鳳違心地同意了。胡耀明怕對方反悔,他提出錢和登記結婚同時進行,贖回的軍功章先放到他這裡,等結婚當天給她。金鳳只有一個條件,結婚這事不能讓別人知道。胡耀明本來想大張旗鼓地娶金鳳,但為了讓滿足對方的要求,胡耀明只好同意了。從胡耀明那裡出來,金鳳哭得撕心裂肺。

麥收找到雲飛,想要回軍功章,但云飛卻說什麼也不退回去。雲寬聽說了這件事後,趕緊來醫院看麥香。得知是雲飛買了軍功章後,雲寬馬上陪著麥香去找雲飛,讓他把軍功章拿出來。雲飛還想用軍功章賺錢,他騙對方自己已經把軍功章賣了。麥香知道雲飛在說謊,但也無可奈何,她只能和雲寬失望地離去。

次日清晨,麥香又出現在碼頭。她決定繼續把養鴨場搬下去,軍功章沒了,可是榮譽還在。值得欣慰地是,軍功章不在了,可是自己的女兒回來了。只是何翠姑把金鳳這幾天的事情告訴了麥香,得知女兒為自己操心,麥香真是喜出望外。

雲寬有心幫麥香,卻有心無力,而且他為雲飛的做法也非常心寒,苦悶之餘,他只能找乾坤叔喝悶酒。

胡耀明大張旗鼓地張羅著婚事,但他對外稱自己只是找了個小寡婦,石小樂催著他交村裡的提成款,但他一再地推脫。

在廖書記的支持下,落雁灘村委會決定把飼料廠的錢借給麥香,重新把鴨場辦起來。麥收的電器行也開張了,廖書記也專程趕來慶祝,給予了麥收巨大的支持,他祝願電器行開業大吉。在震天的鑼鼓聲中,廖書記,乾坤叔和麥收剪彩慶賀。

下一集(第 30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