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7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養鴨廠爆發鴨瘟 麥香被村民逼迫還錢

金鳳從陶希妹那裡知道麥收在城裡開店很缺錢,她就拿出自己的積蓄來支持他。麥收得知金鳳的這些錢是要拿來開書店的,他不想收下,只是金鳳硬是要把錢留給他。麥香看到這樣,她感慨自己女兒長大了。而在大家的幫助下,麥收的電器店馬上就要開張了。

落雁灘的飼料廠在燕軍和雲寬的努力下,效益越來越好。他們認為致富不能光靠土地,還得靠科技。

雲飛喜歡金鳳,只是金鳳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但云飛很自信,他有的是耐心等到金鳳對自己動心。

麥香托石小樂去省城買疫苗,但石小樂卻說自己給忘了。麥香不得已只好親自來到鎮上,但沒想到鎮上這次進的疫苗是假冒偽劣產品,因此耽誤了打疫苗的最佳時間,有些鴨子出現了些問題。麥香看在眼裡,她非常著急,親自又坐車到省城防疫站買疫苗,沒想到那裡的庫存不夠了。麥香不得已,只好在省城住一晚,第二天一早才拿到了疫苗。

石小樂專門找到鎮長打小報告,他指責乾坤叔和雲寬拉幫結夥,在工作上處處為難自己,完全把自己給架空了,他建議鎮長撤除乾坤叔的顧問之職。鎮長不會只聽他的一面之詞,他決定去聽一下廖永輝的意見。廖主任了解落雁灘的情況,他告訴鎮長,乾坤叔和雲寬的工作配合很好,他知道石小樂和胡耀明走得很近,稅務局正在查他,為了落實情況,廖永輝決定回頭自己去落雁灘看看。

養鴨場爆發了大規模的鴨瘟,大家指責因石小樂忘了買疫苗才造成這樣的狀況。陶二蘭得知後,大呼大叫地要求賠錢。麥香拿到疫苗後,心急火燎地趕了回來,但沒想到晚來一步。陶二蘭要求麥香必須負起責任,麥香告訴對方,再大的事情自己能扛起來,她答應給對方賠錢。

麥香手上沒錢,面對著養鴨場的慘狀,她覺得這次抗不過去了。在陶二蘭的挑唆下,不明真相的村民跟著她一起來到麥家找麥香要錢。銀娣主動替麥香出頭,和陶二蘭大吵了起來。聽到外面炒作一團,麥香穿著軍裝鄭重地站了出來,她以軍人的榮譽向大家保證,給自己三天時間,集資款一定還上。大多數村民們知道自己這樣做有些過分,他們紛紛散去了。

為鴨瘟的事情,村委會開會討論該如何解決。雲寬提議從飼料廠撥款給養鴨場救急,但遭到了石小樂的激烈反對。雲寬一氣之下,提出這錢不借了,自己想辦法。

為了籌錢給麥香,陶希妹和天星他們都努力的想法子。而雲寬更是貼心的不讓麥香去借錢,他決定去省城想辦法借錢,但是麥香很倔強,她還是決定親自找親戚們借錢。

下一集(第 28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