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3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麥香雲寬私奔失敗 旺山拒絕治療以死相逼

晚上,雲寬跟父親旺山談自己和麥香的感情,但旺山就是聽不見去,他稱如果雲寬一定要和麥香結婚,他們就斷絕父子關係。說到最後,旺山提出讓雲寬跟陶二蘭訂婚。此時,麥香正好過來了,她強調無論兩家的長輩有什麼恩怨,自己和雲寬都是無辜的,而且對方當著那么多人的面羞辱父親,自己也不能不管不問,如果以後再這樣,自己也不客氣了。旺山聽了這番話更是非常氣憤了,他讓麥香死了這條心,如果雲寬敢娶她,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一氣之下,麥香轉身跑出了雲家。

麥香對追來的雲寬說分手吧,但云寬和她已經好了三年了,他萬分捨不得,但是麥香認為現在沒有路可走,所有的路都堵死了。雲寬突然有了個主意,他建議和麥香離開這裡。麥香立刻意識到這是私奔。經過雲寬一番勸說,麥香終於同意了。

雲寬和麥香私奔的事不小心被陶二蘭看到了,她趕緊告訴了旺山。旺山一聽就急了,急急火火地跑到渡口去追他們。看到坐船遠去的雲寬和麥香,情急之下,旺山不顧一切地跳到水裡去追他們,結果他不識水性,嗆了水。雲寬看到父親有危險,趕緊跳下水去救父親。隨後,旺山被雲寬趕緊送進了醫院。在醫院,旺山要求兒子把針頭拔了,只要兒子不死心,他就死活不接受治療。

雲寬和麥香是自由戀愛,乾坤叔聽說他們私奔後,建議麥子黃成全他們,如果一直這么頂下去,傷的是孩子。

麥香回到家,遭到麥子黃劈頭蓋臉的一頓訓斥。麥香和雲寬私奔的事情被村里傳開了,麥香心情鬱悶,非常迷茫,她也不知該怎么辦,只能默默的來到渡口撐船。

旺山堅持出院,雲寬只能帶著他先回到家。陶二蘭趕過來看望旺山,旺山讓她放寬心,她和雲寬的事情慢慢來。聽到這句話,陶二蘭心裡暗暗高興。雲寬看到陶二蘭在家裡插手,氣不打一處來,讓她趕緊回去。

麥香一直沒回家,麥子黃擔心女兒,特地來渡口接女兒。一見到女兒,麥子黃就誠懇地向女兒道歉,並告訴女兒他已經想通了,女兒的幸福最重要。麥子黃知道,因為雲旺山一直在那兒頂著,所以女兒和雲寬這事兒弄不成。出於心疼女兒,麥子黃決定不計前嫌,第二天去找旺山,跟他他好好地說說。

旺山主動來到雲家找旺山和解,但旺山很倔強,看到對方還是一副氣鼓鼓的樣子。麥子黃好言勸對方放下孩子們的事情,讓他們自己做主。旺山死活聽不進去,他心裡一直記恨當初對方向部隊告發自己的事情。麥子黃並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他認為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對方占公家便宜,這是錯誤的,自己從來沒有後悔過這樣做。為了給女兒開脫,麥子黃把女兒和雲寬私奔的事攬到自己頭上,稱他們走是自己同意的。旺山一聽更氣憤了,兩人針尖對麥芒,吵得不可開交。最後,麥子黃憤怒地離開了,發誓再不進雲家一步,他現在對雲旺山徹底死了心。

雲寬當年犯錯誤也是有苦衷的,當時兩個兒子都快餓死了,為了孩子旺山一時糊塗,所以才冒著違反部隊紀律的風險貪污公款。當時麥子黃堅持原則,他及時向組織匯報了雲旺山的錯誤,才使得旺山丟了黨籍軍籍,落到今天這個地步。所以在旺山看來,這個怨根本不能化解。

琴寶當年剛好去部隊探親,她很清楚麥子黃和旺山的結不好化解。麥香對現狀非常無奈,對於自己和雲寬的事情,只能先放下。

雲寬和麥香都覺得自己的父親做法沒錯,他們倆之間為此也起了衝突,兩人在渡口不歡而散。

旺山為了讓雲寬就範,他拒絕治療,並放言如果雲寬不答應自己,他就死給他看。而雲寬也是萬分無奈,他只好先答應了旺山。

下一集(第 4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