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5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麥香金天來訂婚 陶二蘭挑撥離間惹雲寬生厭

麥子黃去世,他臨終前聽到金天來同意娶麥香入贅麥家的訊息欣慰的離開人世了,麥香和母親痛苦萬分。

雲旺山得知麥子黃去世了,他也是淚流滿面,想起曾經倆人的恩怨,更是感慨!他想著以後再也沒人跟他乾架了,這一切都過去了。

琴寶認為金天來厚道實在,還救過麥子黃一命,女兒嫁給他也不錯,但她還是擔心女兒依然放不下雲寬。麥香心已冷,她讓母親不要再提雲寬了,自己已經答應了爸爸,這件事不會變。

金天來求媽媽去麥家提親,對於兒子態度的轉變,陶希妹大感意外,她本來就很想成全此事,所以見兒子主動提這件事,她就高興地決定第二天就去提親。陶家麥家一拍即合,兩家人商量好,不管金天來是退伍還是提乾,等三年一到,就讓他們領證結婚。這時,乾坤叔走來,通知金天來第二天就去武裝部領軍裝。

從乾坤叔那裡得知麥香已經和金天來訂婚後,雲寬非常衝動,恨不得立刻就去找麥香,現在他後悔死了。麥香的閨蜜進來對雲寬一陣數落,陶二蘭也剛好來了,她讓對方對雲寬客氣一些,而麥香閨蜜卻指責她搬弄是非,惹出這么大的是非,吵著吵著,兩個人動起了手。雲寬忍不住對她們怒吼,讓她們都出去。

父親去世後,堅強的麥香還是一如既往地去渡口工作,以前怎樣現在還怎樣。看到琴寶擔心,她安慰媽媽說,等以後麥田麥收長大後日子就好過了。

在一片祝賀聲中,光榮軍屬牌被掛在了麥家。金天來發誓自己在部隊上一定好好乾,給落雁灘的男人爭口氣。麥香去送金天來,她請求天來等帶上領章和帽徽後,拍張照片寄給自己。金天來鄭重地答應了她。

為了貼補家用,麥香提著家裡的雞蛋來集市上賣,麥香不好意思吆喝,在村里小青年的幫助下,這些雞蛋很快賣光了。陶二蘭正好和雲寬在這裡,她注意到麥香後,諷刺雲寬魂都被麥香勾走了。雲寬特別反感陶二蘭這樣,斥責她以後再這樣說,他們之間就完了。

回到家裡,麥香收到了金天來從部隊來的信。信里附有金天來穿軍服的照片,金天來在信中說道,自己希望早日入黨,早日立功。讀罷信,麥香心裡充滿了希望。

晚上,麥田突然抽風,麥香焦急萬分,抱起弟弟就往衛生院跑。路上,她遇到了雲寬,雲寬正好應父親要求送完陶二蘭回家。雲寬得知情況後,二話不說,立刻用腳踏車帶著麥香和弟弟前往。在雲寬的幫助下,弟弟麥田得以及醫治。雲寬因擔心麥香,在衛生院候了一晚上,一夜無眠,他希望麥香以後家裡有什麼事儘管跟自己說。但現在麥香跟他很生分,她讓雲寬回去吧。

陶二蘭也來到衛生院取藥,看到雲寬和麥香在衛生院告別的場面,心生嫉恨。為此,她怒斥雲寬和麥香還一直膩歪著。雲寬不想搭理他,讓她閉嘴,然後扭頭就走了。 琴寶正好看到這一幕,得知情況後,她勸麥香還是和雲寬少來往,那個陶二蘭不是省油的燈。過後,陶二蘭不依不饒,尾隨著雲寬又到了村委會大鬧。乾坤叔看到陶二蘭無理取鬧,勸她回陶家壩,並稱雲寬弄了一個扎手的刺蝟。雲寬思來想去,他決定和陶二蘭退婚。

陶二蘭的母親覺得自己的女兒做事欠妥,她告訴二蘭要聰明些,才能把日子過好。聽了母親的話,陶二蘭決定明天去趟落雁灘找雲寬。

下一集(第 6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