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12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麥香母親因病去世 金父病倒金天來想轉業

乾坤叔,雲寬和阿蓮他們來看望麥香的母親琴寶,雲寬看著小產後的麥香還在不停的忙著很替她擔心。琴寶看在眼裡,她明白雲寬一直惦記著麥香。琴寶告誡麥香已經和金天來結婚了,就要好好珍惜,麥香讓她放心自己知道的。琴寶一病不起,現在這個家只靠麥香來撐著,她非常心疼自己的女兒,麥香勸母親別瞎想。

雲寬主動到果園幫忙鋤草,麥香怕人們說閒話,讓他以後別來了,自己只想安安穩穩地過日子。雲寬也不想讓麥香為難,放下了鋤頭。這時,石小樂過來傳話,乾坤叔讓雲寬去一趟。

村裡的馮鎖子過來和麥香商量辦轉頭的事,他告訴麥香,現在光靠刨土幹活是不行的。現在的麥香知道家裡根本離不開她,她對此沒有任何興趣,扭頭就回到家。到家後麥香發現媽媽琴寶摔在地上,路過這裡的雲寬趕緊把琴寶送到了醫院。在醫院,因搶救無效琴寶死了。麥香抱著媽媽傷心大哭。

麥香帶著女兒金鳳,兩個弟弟麥田麥收安葬了母親,她在媽媽墳頭暗暗發誓,自己一定要把麥家支撐下去。

在麥香的張羅下,廖書記好不容易弄了三噸化肥,解決了落雁灘的化肥問題。乾坤叔和雲寬非常佩服麥香,直誇她能幹。

部隊又要裁軍了,麥香希望天來一直在部隊幹下去。廖書記夸麥香一直堅守著這份榮譽,他很欽佩麥香。

自母親琴寶走後,轉眼十年過去了,麥田,麥收和雲飛都長成了大小伙子。參軍是麥家的老傳統,麥收決定高中畢業後去參軍。雲飛不想再上學,他玩心太重,整天往遊戲廳里跑,讓阿蓮和雲寬十分頭疼。

阿蓮的肚子又開始疼了,怕耽誤雲寬運化肥,阿蓮讓雲寬先去忙,等他回來再陪她去醫院看病。

雲寬希望雲飛在學校好好讀書,將來上大學,但云飛卻不聽雲寬的安排,他決定畢業後打工。麥田和雲飛是好朋友,麥田勸雲飛好好想想,打工畢竟不是小事。雲飛囑咐對方千萬別把這件事告訴雲寬和阿蓮。

十年了,陶希妹納悶怎么麥香還沒懷上孩子,她一直不知道麥香已經不能再懷孕這件事。老伴金振江突然暈倒了,麥香得知後立刻趕了過去。

金天來在部隊幹得不錯,已經當上了營長。他回鄉探親得知父親病倒後,趕忙去了醫院。金振江看見兒子回來非常高興,讓他給自己行個軍禮。金天來知道家裡現在需要人手,他悄悄拉麥香出去,跟麥香商量說,要不自己轉業吧,這樣能幫家裡分擔負擔。麥香本來不同意,但在天來的堅持下,麥香終於鬆了口。

金天來去和父母商量轉業的事,只是沒想到金父堅決反對,陶希妹也語重心長告訴天來他們很珍惜他給家裡帶來的榮譽。金天來萬萬沒想到的是自己的父母對軍人的榮譽看得這么重,他最終決定不轉業了,金父聽了非常高興。

下一集(第 13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