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18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雲寬落選村主任 麥香金鳳母女解開心結

在廣州,雲寬麥香為了雲飛、麥田他們分別交了罰款。麥香很生氣的斥責弟弟,他答應了考軍校卻沒有做到,還一聲不響的跑來廣州。麥田看到麥香那么生氣先承認自己的錯了。而雲寬訓斥雲飛時,雲飛覺得自己沒有過錯。

陶二蘭知道麥香和雲寬一起去廣州的事情就在村頭嚼舌頭,一定要說他們倆有私情。這剛好被路過的金鳳聽到,她回去抱著奶奶大哭。在採茶時陶二蘭又對雲寬和麥香大放厥詞,一旁的雲哲被徹底激怒,他忍不住狠狠打了陶二蘭一耳光。陶二蘭沒想到一貫忍氣吞聲的雲哲居然打了自己,她立刻變成了潑婦,和雲澤廝打起來。

村委會馬上就要改選了,石小樂也是候選人之一,他出於私心,說起了麥香和雲寬的閒話。乾坤叔讓他別跟著攪和起來,村民的嘴堵不住,別跟著傳謠,陶二蘭這是無中生有,敗壞別人的名聲。

在陶二蘭的大力挑唆下,村里對雲寬和麥香的事情議論紛紛,大腳嬸兒怕對雲寬的選舉有影響,向乾坤叔提出另選時間。雲寬一向做事光明磊落,他並不擔心這個謠傳,選舉大會還是如期進行。乾坤叔讓雲寬放心大膽乾,讓落雁灘有個新面貌。

雲寬大大低估了謠言的影響,他以一票之差遺憾落選,而石小樂如願以償,當選為新的村委會主任。廖書記覺得雲寬落選有些反常,乾坤叔把實情告訴了對方。廖書記坦言謠言太可怕了,他叮囑乾坤叔一定要勸雲寬留在村委會,不要因此事鬧情緒。

雲寬也沒想到自己被石小樂打敗,但他心胸寬廣,並沒因此氣餒。雲寬向乾坤叔表態,如果村委會還用自己,自己一定會繼續工作。乾坤叔對於雲寬的覺悟非常欣慰,雲寬告知對方,自己是軍人出身,還是有這個覺悟的。

陶二蘭對雲寬的落選幸災樂禍,雲哲對此很生氣,旺山也忍不住斥責她是吃裡扒外的東西。金鳳聽到呂家慧說麥香和雲寬的閒話,氣得拿起椅子就砸她,而後她哭著回到家。麥香不解女兒為什麼哭,但金鳳什麼也沒說,只是讓她去問呂家慧。麥香轉頭找到呂家慧,正告對方,她們是一家人,再怎樣也不能傷著孩子,如果下次再聽著這些,自己就不客氣了,如果自己被惹怒,什麼事情都能做得出來。

石小樂新官上任,心裡得意洋洋,但他對村委會的建設根本沒有規劃,乾坤叔建議他把雲寬留下,但石小樂心眼小,他認為雲寬留下會妨礙自己的工作,但經過乾坤叔的力勸,石小樂只好同意雲寬繼續當副主任。

麥田決定重新復讀,爭取第二年考上軍校。而金鳳一直受村里謠言的影響,總是悶悶不樂的,她向麥香坦言自己對媽媽去廣州的事情很生氣,而且媽媽還把錢都花在了雲飛身上,她和麥田上學就成問題了。麥香讓金鳳不用擔心錢的事,她很開心自己女兒能和她說心裡話,倆母女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19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