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11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麥香母親生病 麥香再次懷孕而意外流產

在阿蓮的張羅下,她把自己和雲寬的新房布置的煥然一新,而陶二蘭也假裝熱情的過來幫忙,其實她只是想告訴阿蓮這家裡的家具錢都是她家出的。

在梅芳的廠子裡,麥香見到了大規模的機械化管理,她感慨萬千,她很佩服梅芳。這幾天讓麥香大開眼界,心裡也有了很多的想法。人家是軍屬,麥香也是,而落雁灘守著那么多資源,自己的日子卻過得緊緊巴巴的。麥香決心向梅芳一樣,回去想辦法過好日子,這樣也沒給金天來丟臉。

在天來的建議下,麥香主動來到炊事班幫忙。在和炊事班長的聊天中,麥香知道了有個士兵叫陳阿水,三天不吃不喝了,一直在鬧情緒。聽說阿水和自己是老鄉,麥香給他做了碗家鄉飯。阿水看到麥香端來的這碗飯,感動不已,稱和媽媽做的一模一樣。原來阿水的媽媽身體不好,精神又出了問題,他非常牽掛母親卻回不去。聽說對方家力落雁灘才十幾公里,麥香向他承諾,等自己探親完,趕緊過去看望***媽,好好照顧她。聽完這番話,阿水立刻活蹦亂跳,馬上就不鬧情緒了。

琴寶在地里幹活,因心肌梗塞突然喘不上氣,昏倒在地里,幸虧被陶希妹及時發現送進醫院。在部隊的麥香聽說這件事後,心急如焚,她想讓天來和自己一起回去,但天來面露難色,因為部隊剛上新科目,事務繁多他回不去。麥香知道天來的難處,她一點都沒怪罪他,領著金鳳急急忙忙趕回了家鄉。

幸虧翠姑,陶希妹,雲寬等人忙裡忙外,琴寶才得以從醫院出院順利回家。 回到落雁灘,麥香正好看到雲寬和阿蓮在舉行婚禮,她替雲寬暗暗高興。

新婚之夜,雲寬感慨自己終於有個家了。阿蓮覺得自己能嫁給雲寬就像做夢一樣。雲寬覺得這是他倆的緣分,他承諾以後要帶著狗娃好好過日子。狗娃馬上要上學了,阿蓮非常愛雲寬,她想讓雲寬給狗娃起個名,並跟雲寬的姓。雲寬給狗娃起名叫雲飛。

從部隊探親回來後,麥香又懷孕了。一天晚上下暴雨,不巧狗娃得了急性闌尾炎,麥香不顧自己懷有身孕,親自撐船送狗娃他們過江。因淋了雨又受了刺激,麥香不幸流產。阿蓮知道後,痛哭不已,她非常內疚覺得對不起麥香。麥香不想讓家裡人替自己擔心,她叮囑雲寬阿蓮,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流產的事情。

部隊的事告一段落後,金天來也趕緊從部隊趕回來看望琴寶。看到麥香一夜未歸,金天來趕緊去醫院看怎么回事。麥香謊稱自己只是感冒,她本想把這件事蒙過去,沒想到天來卻從醫生那裡得知了真相: 麥香不僅小產,而且很難再懷孕後。金天來心裡非常痛苦,他責怪雲寬為什麼偏偏找麥香撐船,雲寬也很自責,痛悔不已。

琴寶和陶希妹得知麥香流產都非常的心疼,她們安慰麥香還年輕以後還能再生,但是麥香聽的卻五味雜陳。

下一集(第 12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