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6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陶二蘭逼雲寬結婚 雲寬對麥香念念不忘

陶二蘭拿著自己親手織的毛衣來村委會找雲寬,她是來向雲寬認錯的。而雲寬讓二蘭以後別一直往這裡來,他調侃自己還要見麥香,但是二蘭卻告訴他自己不會吃醋的。

村里召開大會,宣布正式實行土地承包責任制,以後大家種什麼,怎么種,村里不會幹涉。土地承包的事落實了,以後渡口也需要承包。麥香和閨蜜翠姑商量著承包渡口的事情。兩人隨後閒聊,翠姑已經得到了德福的聘禮,她還斥責雲寬找了陶二蘭真是瞎了眼。

麥子黃墳地所在的這塊地被麥香家承包了,雲寬考慮到麥香家沒有勞力,主動默默地來到麥香家的田間幹活。

化肥有了著落了,乾坤叔讓雲寬趕緊出差去趟廣州提化肥。陶二蘭得知後,非要跟著去。並逼問對方結婚照什麼時候領,自己好準備嫁妝。雲寬嫌他心煩,而陶二蘭見狀斥責對方心裡還有麥香。一怒之下,雲寬稱自己心裡根本就沒有對方。這一次,連旺山都看不下去了,他勸陶二蘭別鬧了。

陶一蘭勸妹妹別把雲寬弄丟了,光吵是沒用的,如果先斬後奏,不怕雲寬不就範。隨後,陶二蘭自作主張,帶了一車嫁妝來到雲家,並要求大哥雲哲幫忙收拾一間房作為婚房,如果雲寬回來後不答應結婚,自己就一頭撞死。看到旺山和雲哲很緊張的樣子,陶二蘭謊稱自己在雲寬走前已經說好了,等他回來就把婚事辦了。旺山一聽,這才放了心。

雲寬來到廣州,辦妥化肥的事後,順便過來看望金天來。在吃飯時,金天來問他和陶二蘭是不是要結婚了。一說到陶二蘭,旺山心裡有苦說不出,他讓對方別提她了,並稱自己想退婚。在金天來的一再追問下,雲寬酒後直言,自己還愛著麥香,不想放棄她。金天來一聽就急了,斥責對方那麥香當什麼了,並稱自己絕對不會讓出麥香。雲寬求對方給自己一個機會,但金天來告訴他,自己比對方更愛麥香,他讓雲寬回去好好過日子,不許再騷擾麥香,否則就不客氣了。說罷,金天來轉身就走。

陶二蘭特地來到渡口,對麥香謊稱雲寬在走前已經說話和自己訂婚了,而且對自己特別好。另外,她還不知羞恥地說道,自己懷孕了。麥香不愛搭理她,稱自己還有事。

旺山心裡很清楚,陶二蘭一定是說謊了。但事情走到這一步,雲寬也必須和陶二蘭結婚,否則會出大事。

雲寬坐著麥香的渡船回來了,他請求麥香原諒自己,他想和陶二蘭退婚。麥香已經對他徹底失望了,她傷心地說,在自己最無助時,雲寬和陶二蘭訂了婚,而金天來卻給了自己很多幫助,在自己眼裡,金天來是個真正的男人。麥香認為,既然陶二蘭已經置辦好了新房,而且也懷孕了,就應該放下自己,因為自己已經是金天來的未婚妻,對方應該很清楚。聽完這番話,雲寬無奈地提著行李走了,只剩下淚流滿面的麥香。

雲寬回到家後,他看到新房,很氣憤的和旺山說自己要和陶二蘭退婚。隨後,他就去陶家找二蘭,沒見到她,雲寬就讓陶父他們讓二蘭回家後來雲家一趟,陶父他們看著雲寬,不知所以然。

下一集(第 7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