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33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胡耀明遭陳春牛痛打 金鳳回到麥香身邊

胡耀明的磚廠因為環保問題馬上就要停產了,而他憤憤不平,因為他認為是麥香雲寬公報私仇,就是為了自己娶了金鳳。

陶二蘭決定自己辦個酸筍加工廠,而這個決定得到了雲旺山和雲哲的支持。

村委會把廢棄的糧庫劃給麥香當加工廠,雲寬讓春牛負責裝修和基建的事情。在雲寬的建議下,陳春牛到胡耀明的磚廠買磚。經過一番口舌,春牛以極低的價格買到了磚,雲寬直誇他能幹。

金鳳非常心疼忙裡忙外的媽媽,她特意包了餃子給媽媽送來。吃著女兒送來的餃子,麥香心潮起伏激動不已,這么多年女兒終於又接受了自己。麥香忍著眼淚直夸餃子真香。看著媽媽臉上的皺紋,金鳳心裡不是滋味。之後,麥香激動地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陶希妹,她終於等來了這一天。為了女兒的幸福,她想勸女兒和胡耀明離婚,但陶希妹勸她緩緩再說,經過這一場磨難,金鳳已經懂事了,她會自己處理好的。

胡耀明撤掉磚廠後,準備搬到市里,他想讓金鳳也跟自己一起走,但遭到了對方的嚴詞拒絕。他們之間的爭吵都被陳春牛看到眼裡。

為了逼金鳳離開,胡耀明打了金鳳。陳春牛正好來磚廠拉磚,他實在看不下去,把胡耀明痛打一頓,救下了金鳳。春牛非常同情金鳳,他很想把她馬上帶走,但自己初來乍到,他怕把事情鬧大,只好無奈地離開了。

麥收從春牛那裡聽說了金鳳的事情後,非常內疚,覺得是自己害了金鳳。這么多年來,麥香和麥收為了讓金鳳離開胡耀明,想了無數的辦法,但胡耀明就是個無賴,金鳳怎么也擺脫不了對方。

春牛忍不住把胡耀明打金鳳的事情告訴了麥香,麥香一聽就急了,她趕緊來到繡坊找女兒,但金鳳不在這裡。何翠姑得知此事後,也隨著麥香一同來磚廠找金鳳。

阿龍去磚廠要提成款,正好碰到胡耀明打金鳳,他把這件事告訴了雲飛。雲飛非常內疚,知道自己把金鳳害慘了,他想利用胡耀明的把柄,和對方徹底算賬。阿龍勸雲飛不要衝動行事,畢竟胡耀明從小混跡江湖,而且落雁灘是他的地盤。雲飛非常後悔當初自己拿錢要挾金鳳,金鳳的受苦受難都是因為自己,所以他決定親自去找胡耀明。

天氣炎熱,麥香給磚廠的工人們熬了綠豆湯喝。胡耀明本就記恨金鳳不跟自己走,他利用這件事又對金鳳大打出手,正好被前來找金鳳的麥香和何翠姑看到。翠姑氣憤不過,抄起一根棍子就朝胡耀明打了過去。麥香看到女兒受到傷害,心裡在流血,她怒斥胡耀明的作為,毅然帶著金鳳離開,胡耀明還想阻攔,但最終他被麥香的氣勢嚇住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金鳳跟著麥香離去。

回到家裡,麥香知道金鳳受了這么大的委屈直流淚,她非常心疼自己的女兒再也不讓她離開自己了。陶希妹得知後也匆匆趕來,她看到自己最疼愛的孫女被打也是心疼不已。

下一集(第 34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