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8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麥香和金天來成婚 雲旺山悔恨當初拆散雲寬

雲寬和雲哲在地里借酒消愁,而雲哲喝醉了回到家裡借著酒勁想和陶二蘭親熱,但是遭到陶二蘭打罵,她直接給了雲哲一巴掌,還罵他是個窩囊廢,連雲寬的腳指頭都不如。而她的話卻激怒了雲哲,他強行把二蘭按倒在床上與之發生關係。第二天,雲哲喜滋滋的和陶二蘭回娘家了。

金天來麥香寄來了第79封信,他已經三年沒有回家探親了,他努力實現自己當初對麥香的承諾,現在,他在部隊提了幹當了排長,期盼利用探親假的機會回家和麥香成婚。金天來的上級領導剛好是麥子黃的老部下,在天來回鄉探親之際,他給了天來一筆錢轉交給麥家。

陶希妹聽說自己的兒子馬上要回鄉探親欣喜不已。金天來被提幹了,而且馬上就要和麥香結婚了,這對金家而言真的是雙喜臨門,陶希妹摸著精心縫製的喜被高興壞了!只是,他們一想到自己的兒子要入贅麥家心裡還是很難受。而善良的陶希妹想到麥子黃已經不在了,琴寶的日子也不好過就給麥家送去1000塊錢。不僅如此,她還讓二兒子打了新家具,用拖拉機拉到麥家。

何翠姑也帶著德福和弟弟去麥家刷新房。在鄉親們的幫襯下,麥家裡外一新,琴寶看了非常高興,但是心裡也有些內疚,天來是上門女婿,本來這些都是應該自己家準備的。

麥香剪了短髮去渡口接回天來,金天來一看到麥香就給她敬了個軍禮,並誇她真好看。兩人高高興興地去鄉里領了結婚照,走出大門,金來緊張地都出汗了。金天來一直都盼著這一天的到來,他在部隊也時常夢到家鄉的大江,麥香一聽,直接建議在江上舉行婚禮,金來一聽非常贊同。

在鄉親們的祝福聲中,麥香和金天來在江上舉行了紅紅火火的婚禮。雲寬駐足在岸邊,看著遠處的婚船,心裡五味雜陳。雲旺山看到雲寬難受,來到麥子黃的墳頭,他心裡翻江倒海,悔恨不已,當初正是因為自己的固執硬生生地拆散了雲寬和麥香,毀了兩個孩子的幸福。為此,他特意穿上軍裝,向對方敬禮道歉。

新婚之夜,金天來幸福地抱住麥香,感覺就像做夢一樣,他承諾以後要好好疼麥香。次日一早,金天來就不顧剛剛新婚,他和麥香一起來到地里幹活。看到地里有這么多活計都是麥香乾,他心裡內疚不已。他恨不得每天都能陪著麥香,但麥香很清楚,這個階段家裡離不開他,以後等天來當了營長,麥田麥收長大了,自己再隨軍。金天來決定以後給家裡儘量多寄些錢,這樣麥香的日子會好過一些。

雲寬和乾坤叔正好來到這裡,考察各家種地情況。雲寬正好看到麥香和金天來恩愛的樣子,心裡不是滋味。天來一見雲寬就熱情地招呼他,感謝對方幫忙做地里的活,並邀他晚上去鎮上喝酒。

在雲寬看來,金天來是人生的贏家,他自己差點當上的排長對方也當上了,自己愛的麥香對方也娶了。既然他和麥香木已成舟,雲寬只有送上自己的祝福,並希望他好好對待麥香。金天來非常感動,他沒想到自己還能和雲寬像哥們一樣坐下喝酒。兩人又聊起部隊的生活,為了軍人的魂,兩個人痛快地幹了一杯。

晚上,金天來喝完酒回到家,他把雲寬和自己訴衷腸一事告訴麥香,而麥香聽了卻並不高興。次日,金天來和麥香到果園裡幹活,麥香詢問天來和雲寬說什麼了,金天來一聽就樂了,他覺得對方犯小心眼了。金天來知道麥香很嚮往部隊生活,他特意給麥香從部隊拿回一套女軍服,麥香看到頓時開心不已。

下一集(第 9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