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8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麥香雲寬籌錢受阻 麥收賣掉軍功章

金鳳從徐銀娣那裡得知麥香的近況,她非常擔心自己的媽媽,而為了幫麥香她還向雲飛借錢。而雲飛雖然答應把錢借給金鳳,但是他的條件是讓金鳳和自己談朋友,這讓金鳳更是對他反感至極,負氣的離開了。

到了省城後,麥香和雲寬都非常不順。雲寬原本想得到廖書記的支持,但根本就沒見到對方,他已經學習結束回去了。麥香的親戚也不借錢給她,她從親戚家出來,淋著雨,心灰意冷地趕回了賓館。雲寬擔心麥香,他來賓館找麥香,發現她淋了雨生病了,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

雲飛的船運公司想改名,看到麥收後,他突然想到了一個好名字,老兵船運公司。為此,雲飛勸麥收把軍功章賣給自己,然後他把錢借給對方。麥收知道這些軍功章都是麥家的榮譽,他一口回絕了對方。

雲霞指責自己的媽媽陶二蘭不該那樣對待麥香,如果再這么不講理,她就不認這個媽了。

麥收原本想把店盤出去給麥香籌錢,但遭到了銀娣的強烈反對。 為了在三天之內籌到錢,萬般無奈之下,麥收只能把軍功章賣了。

乾坤叔把落雁灘最近的事情反映給廖書記,直言石小樂已經阻礙了落雁灘的發展,他提議馬上罷免他的村委會主任職務。廖書記告訴他,如果罷免石小樂,必須得到三分之一村民的同意,他決定派人來查一下,妥善處理這件事。另外,廖書記非常支持拿出飼料廠的錢來資助養鴨場度過難關,並要求對方把陶二蘭帶人鬧事的事情馬上平息下去。得到這句話,乾坤叔終於放了心。

金鳳終於意識到自己對不起媽媽了,她想替媽媽籌錢,但沒借到。三天時間到了,陶二蘭又氣勢洶洶地帶人來麥家要錢了,翠姑出面和她理論,但陶二蘭非常囂張,不依不饒的。金鳳一氣之下,拿了把菜刀橫在脖子上,她對陶二蘭等人說要錢沒有,要命有一條。雲哲對陶二蘭的做法實在看不下去了,他狠狠地扇了對方一巴掌,並怒斥她,自己的臉都被她丟光了。乾坤叔也趕來阻止陶二蘭的無理取鬧,這時,麥收拿著錢趕來了。拿到錢後,陶二蘭這才消停了。

金鳳回到家,看到空蕩蕩的牆後,她意識到麥收把軍功章賣給了雲飛,她非常痛心,直斥對方糊塗不知道珍惜。這些軍功章都是麥香的命根子,是爸爸的軍功章,是留給自己的唯一念想,現在什麼都沒了。

金鳳直接去找雲飛想要贖回軍功章,而雲飛拿出契約,告訴她這軍功章她要不回去了。金鳳終於低下了頭,她提出只要雲飛能把軍功章還了,她就答應嫁給對方,然而雲飛卻很強勢的不想還,還提出無理的要求,只要她能在三天內拿出10萬塊就把軍功章還給她。最終,金鳳同意了這個條件還簽下了契約,哭著離開。

下一集(第 29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