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30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金鳳胡耀明結婚拿回軍功章 雲寬雲飛斷絕父子關係

養鴨場的事情解決了,麥香感到一身輕鬆,只是想到軍功章沒了還是睡不著,只是讓她欣慰的是自己的女兒金鳳回來了,她終於不再怨恨自己了。

麥香決定重辦養鴨場,她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拒絕陶二蘭入股,何翠姑知道後非常高興,她坦言決不能放一個炸彈在自己的身邊。

石小樂涉嫌以權謀私,收受賄賂,落雁灘的村民對他很有意見。經過鎮黨委會研究,廖書記準備召開村民大會罷免石小樂。雲寬這幾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廖書記特意找他談話,讓他做好擔任村委會主任的準備。

金鳳和胡耀明結婚登記,她把10萬塊錢怒甩到雲飛的桌子上,要求把軍功章拿回來。雲飛沒想到金鳳真的把錢拿來了,但既然已經簽訂了契約,他只好把軍功章交了出來。金鳳終於拿到了軍功章,她對雲飛漠然說道,從此以後他們兩清,誰也不認識誰。看著金鳳離去,雲飛氣急敗壞地把錢甩到了地上。

雲寬不知軍功章已經被金鳳帶走,他再次來到雲飛公司,語重心長地告訴對方,從小到大他們欠了麥香多少人情,他要求雲飛把軍功章還給麥香。雲飛不敢把事情講出,看到兒子不鬆口,雲寬氣憤地離去了,並放言這個人情對方不還自己還。

麥田回家了,他發現姐姐心事重重,而且軍功章都不見了,他知道一定有事情發生,急著問姐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解了實情後,麥田非常激動,他不顧夜已深,把麥收從床上叫了起來,決心就是拿命也得把軍功章贖回來。

胡耀明為了婚事大張旗鼓,動靜很大,但麥香卻渾然不知這個新娘子是自己的女兒。迎親隊伍到了麥家,麥香聽到了金鳳喊媽的聲音,她這才震驚地發現,原來女兒嫁給了胡耀明,她急火攻心,一下子就暈倒在地。麥田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拿起棍子就打胡耀明,嚇得對方鑽到了迎親的車裡。麥香清醒後,金鳳拿出珍貴的軍功章讓她收好,還直言自己不後悔,能為家裡做點事自己高興。麥香萬分心疼地抱住金鳳,哭著說她是在自己的心上戳刀子。

麥家上上下下都無法接受金鳳嫁給胡耀明這個事實,氣憤地要求胡耀明從車上下來。在雲寬答應保證人身安全後,胡耀明終於拿著結婚照從車裡走了出來。麥收見狀,氣得撕掉了結婚證,但胡耀明卻理直氣壯地說,軍功章是自己給麥家的彩禮,他花了10萬塊錢才從雲飛那裡贖回的,為了感謝自己,金鳳才自願嫁給他的。眼看場面就要失控,金鳳不顧麥家的阻攔,毅然決然地走進了胡耀明的汽車裡。麥香急了,她擋住汽車,直言,如果對方敢帶女兒走,就從自己身上壓過去。金鳳見狀,傷心地從車裡走了出來,跪求媽媽奶奶舅舅們放自己走,如果不答應,就一直跪在這裡。麥香淚如雨下,萬般無奈之下,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女兒坐車離去,撕心裂肺地喊了一聲鳳兒。

因悲傷過度麥香暈倒了,醒來後,她精神恍惚,她不顧一切的要找回金鳳。

雲寬得知雲飛的所作所為後,徹底對他死心了,他悲憤地帶著雲飛來到阿蓮的墓前,告訴阿蓮雲飛對不起麥香,在麥香有困難的時候,雲飛恩將仇報,用10萬塊錢讓金鳳把軍功章贖回去,這才嫁給了胡耀明。這么多年,雲寬一直把雲飛當作自己的親生兒子,只是現在卻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他痛斥雲飛無情無義,決定和他斷絕父子關係。

下一集(第 31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