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32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胡耀明雲飛為金鳳大打出手 麥香開辦養鴨加工廠

在白天,金鳳就在渡口擺渡,晚上就到繡坊刺繡,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非常忙碌。而陶希妹深知自己的孫女這么做就是為了不見胡耀明。

胡耀明為了搞垮雲飛也是煞費苦心,他在金鳳面前吹牛,這樣激怒了雲飛,他們兩個人就在金鳳面前打起來了,而金鳳根本不理會他們,一個人離開了。

春牛帶著兩個戰友李響和劉志明,專程來落雁灘給麥收過生日,在金鳳的指引下,他們順利地找到了麥家,受到了麥香和麥收的熱情款待。麥收很珍惜戰友情,他舉杯提議為兄弟情乾杯,回顧起昔日的情誼,他們感慨萬千。

麥香非常高興,她把麥收的戰友當親兄弟對待。在麥香的指引下,春牛參觀了村裡的養鴨場。在聊天中,麥香得知春牛對家禽的加工工藝流程非常熟悉,因為春牛的家鄉就有加工廠。正好落雁灘缺這樣的人,麥香拜託春牛回去後幫自己物色合適的人選。

雲寬從外地出差回來,在他的奔波下,落雁灘的飼料廠和農科所順利簽約,省里的貿易公司也願意給村裡的繡坊做代理。另外,雲寬向乾坤叔提議,以後讓翠姑管渡口,金鳳管繡坊,麥香統管全局,這幾項提議得到乾坤叔的大力支持。聽了雲寬的想法後,麥香很高興,自己騰出手後,就可以辦鴨子加工廠了。雲寬特地從省城給麥香帶回鴨脖,鴨翅,看著這些鴨子產品,麥香對辦理加工廠更有信心了。

結婚三年了,金鳳從不讓胡耀明碰自己。一天晚上,胡耀明喝醉了,他借著酒勁指責金鳳勾搭雲飛,和自己作對,但現在雲飛就快破產了。金鳳恨死了胡耀明,她把對方一把推開,根本不理會他。

麥香非常大度,儘管雲飛恩將仇報,但她還是一直替雲飛的處境擔心。眼看雲飛的生意快被胡耀明壓垮了,她挺擔心的 ,但云寬並不以為然,正因為雲飛,才把金鳳推到了火坑,他無法輕易地原諒雲飛。

阿龍從胡耀明的公司辭職了,他約雲飛見面並告訴他胡耀明在偷挖河沙。雲飛得知這個訊息後,他非常興奮就決定對胡耀明反手反擊。

在廖書記的支持下,麥香的養鴨加工廠準備集資開辦了。陶二蘭又想入股,她不好意思跟麥香說,求雲哲去和麥香說說,但受到了雲哲和旺山的嚴詞拒絕,稱對方別再禍害麥香了。

一個月後,春牛又出現在麥香面前,原來他已經從家鄉辭職,決定來落雁灘來幫麥香辦加工廠。因為春牛自認為自己懂技術,還會人員培訓,維修和操作都不是問題。麥香把春牛介紹給雲寬,雲寬得知春牛也是軍人出身,他認為部隊下來的人都是好樣的。

下一集(第 33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