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13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阿蓮被確診得了宮頸癌 手術失敗阿蓮去世

在醫院,阿蓮被醫生告知自己得了宮頸癌,雲寬聽到這個訊息後非常震驚。他喝酒消愁內心非常自責,他認為阿蓮的病都是拖出來的,是自己太粗心了。次日,雲寬拉著阿蓮去市醫院診治,而麥香親自撐船送他們過江。

市醫院的醫生告訴雲寬,如果給阿蓮做手術只有一半的成功率,如果不做,阿蓮只能再活兩三個月。雲寬不知該怎么辦,麥香勸雲寬趕緊拿主意,為此,她專門跑到檯球廳,找來了雲飛。阿蓮知道自己來日不多了,她不想做手術,只想回去好好陪雲寬雲飛好好過餘下的日子。雲飛沒辦法,他跪求麥香去勸母親做手術。

麥香知道阿蓮心疼錢,但她勸阿蓮說,現在不是心疼錢的時候,就算為雲寬和孩子著想,也應該聽醫生的,給自己一個機會。阿蓮終於明白了,她同意賭一把。並求對方幫自己一件事,萬一手術不成功,以後替自己管管雲飛,因為雲飛從小被自己慣壞了。麥香讓對方放心,自己一定管。

金天來馬上又要回部隊了,麥香送走了他,並叮囑對方給自己來信。天來回來的這段日子,金振江的病也好轉了許多,陶希妹讓麥香不用老跑過來了,麥家一攤子事夠她忙活的了。

阿蓮病了,旺山告訴雲哲陶二蘭,作為一家人必須幫助。陶二蘭不想出錢,趁她不注意,雲哲偷偷拿出自己賣筍的私藏錢交給父親,讓他拿去用。

旺山非常著急,來醫院看望阿蓮,勸兒媳啥也別想,把病治好再説。隨後,旺山拿出自己和雲哲湊出的錢,讓雲寬拿去用,另外,他還帶來麥香天來的錢。雲寬很過意不去,覺得不能收這個錢,但旺山說,如果他不拿著,麥香就要親自來。

雲寬問阿蓮怎么就突然想通了,阿蓮告訴他這么多年,自己一直想給雲寬生個孩子。自從雲寬娶了她,她和雲飛的日子就有了著落,過上了幸福的日子,她非常知足。但她也恨自己的身體不爭氣,偏偏得了這個病,所以她想賭一把。雲飛勸她不要瞎想,打起精神,為第二天的手術做好準備。但是非常不幸,阿蓮的手術沒有成功,去世前她流著流拉著雲寬和雲飛的手離開人世。

下一集(第 14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