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35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陶希妹催促金鳳和春牛完婚 麥香因老房被拆而住院

何翠姑把養鴨場管理的井井有條,讓它發展的非常好。而她非常關心雲寬麥香到底什麼時候領證,並且她也坦言金鳳和陳春牛也該領證了。

金鳳的刺繡又拿了金獎,麥香和春牛直夸金鳳有本事。陶希妹聽說後,不顧腿腳不方便也興沖沖地趕來慶賀孫女獲獎,並催金鳳和春牛儘快成婚。陶希妹激動地拉住金鳳和春牛的手,她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拿出自己壓箱底的繡花被子,作為結婚禮物送給孫女,她由衷地感慨,真沒想到日子還能過得這么好。

麥田從軍校放假回來,他因課題研究被授予三等功,並直言麥家牆上不能沒有他的榮譽,麥香拿著這個軍功章,激動不已,喜不自勝。看著麥收給自己敬軍禮,麥香想到當年的天來,禁不住熱淚盈眶。麥收轉眼已經三十多歲了,麥香很關心麥收的個人問題,麥收不好意思地告訴姐姐自己已經和雲朵好了八年了。

因修高速路,麥香家的老屋不得不面臨著拆遷,廖書記怕麥香想不通,他請雲寬去做做麥香的工作。雲寬相信麥香有這個覺悟,他向對方表態自己一定完成這個任務。聽說自家的老宅要被拆掉後,麥香非常理解村委會的難處,她二話不說,同意了搬遷的建議。雲寬讓麥香放心,自己一定把麥家的新屋蓋好。另外,雲寬想利用這個機會,乾脆和麥香把婚事辦了。麥香這次痛快地同意了。

麥香的肚子又疼了,雲寬非常擔心她,建議對方立即去醫院檢查,但麥香認為這是小毛病,並沒放在心裡。

麥香因為拆遷老屋的事,召開了家庭會議。麥香告訴大家,家必須在,這是個原則。金鳳有個想法,新屋必須蓋得像模像樣,以還是讓媽媽住在這裡,等自己和春牛結婚後,就把宅基地選在隔壁,這樣能和媽媽還住在一起。這個提議得到了麥家所有成員的支持。

旺山聽說麥家老屋要拆了,心裡不是個滋味。他感慨雲寬和麥香這幾年真不容易,如果兒子結婚缺錢,就讓對方從自己這拿。雲寬領了父親的心意,但他不願花父親的錢,並直說自己的錢夠花。

金鳳非常支持媽媽和雲寬的婚事,她後悔自己過去太不懂事,耽誤了媽媽的好姻緣。麥香看到如今女兒這么懂事,激動不已,她告訴女兒,等蓋好了新房後,就和雲寬辦婚事。麥香希望女兒和春牛的婚事一起辦,母女倆想到未來,禁不住幸福地擁抱在一起。

麥香作為優秀鄉鎮企業家,參加了市里隆重的表彰大會。麥香受到了市裡的大力稱讚,她不僅是軍烈屬的驕傲,也是麗水市的驕傲。之後,麥香被邀上台領獎,並發表了激動人心的講話。麥香坦言自己特別激動,在自己家掛軍功章的牆上,終於有一塊自己的地方了。麥香的一席話感動了無數人,她決心把要把落雁灘建設得更富裕美麗。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麥香抱著獎盃往台下走,但她卻心肚痛,倒在了台上,看到這一幕,台下的雲寬立刻上台抱住了麥香。

麥香被緊急送往市醫院,得知麥香肚裡有了惡性腫瘤需住院才能確診。而雲寬聽到這個訊息不知所云,畢竟之前阿蓮也是這樣的。

下一集(第 36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