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第26集劇情介紹

麥香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雲寬被迫居住村委會 陶希妹壽宴麥香不知情

胡耀明故意挑撥雲寬和石小樂他們的關係,搞得石小樂對雲寬的意見很大,而且胡耀明也想利用雲飛這次的事情也弄一家船運公司做做,這樣把他們的生意全部搶過來。而雲寬為了救雲飛,把房子租給了外來戶何連生,幫自己解決燃眉之急。

雲飛被雲寬和麥香從拘留所里救了出來,他知道自己這次栽倒,一定是胡耀明在背後使的壞,目的就是整垮自己。雲寬語重心長地告誡他,乾什麼也不能走歪門邪道,希望雲飛能吸取這次的教訓,但云飛卻不以為然,為了報仇他三更半夜蒙著面把胡耀明暴打一頓。

雲寬沒有安身之所就搬到了村委會。雲旺山非常心疼自己的兒子,他就想讓雲寬回家住,而陶二蘭藉口雲霞要結婚反對雲寬回來,氣得他破口大罵二蘭不是個省油的燈。

石小樂認為半年村里不收飼料廠的管理費,他認為這樣做對胡耀明不公平。乾坤叔告訴他,現在飼料廠背水一戰,在搞技術革新上新產品,儘管半年不用交管理費,但飼料廠給村裡的股份提高了一成。乾坤叔指責石小樂眼裡只有胡耀明,他是村民選出來的村主任,不是胡耀明的傳聲筒。

廠里派金鳳回來跟陶希妹學刺繡,麥香看到後很欣慰。眼看就是陶希妹的生日了,麥香跟跟天星商量,她給陶希妹慶賀生日,給老人家一個驚喜。麥香叮囑天星那天只需把人召集起來,她親自張羅做飯,

陶希妹生日那天,呂家慧提議到鎮上吃一頓,天星告訴她有人已經張羅了。金鳳為了給奶奶祝壽,特地在鎮上的飯店訂了一桌酒席,還請了戲班子給全村人唱戲。麥香不知情,她已經準備了滿滿一桌子菜。天星趕來說情況有變,看到天星支支吾吾的樣子,麥香心裡已經有數了。她心裡很難受,自己張羅了半天,結果自己成了一個外人。

晚上,全村人都熱熱鬧鬧地來看戲,唯獨不見麥香。雲寬知道麥香心裡難受,特意過來陪她。看到麥香滿腹委屈,傷心流淚,雲寬提出和對方馬上結婚,這樣就可以天天陪著她了。麥香也喃喃自語,該為自己活一回了。

在陶希妹的調教下,金鳳的繡功大有長進,而廠里也準備讓她當工長。只是金鳳自己想去省城開書店,現在這樣的情況讓她左右為難。

下一集(第 27 集) 麥香(又名麗水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麥香雲寬娶了誰?雲寬是誰扮演者的? 麥香的大嫂呂家慧是誰扮演的? 麥香陶二蘭的結局怎樣? 麥香最後嫁給了誰?麥香大結局是什麼? 麥香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麥香結局是什麼? 麥香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麥香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